暖洋洋的阳光透过厚厚的雾霾照到了我的床前。鸟儿在窗外欢快的歌唱,微风拂过大树,把枯叶吹得沙沙直响,这一切像配合我的心情一样如此美好。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我将第一次去KTV感受那歌唱的氛围。

我和姐姐们走进了KTV的包间,眼前的一切都让我大吃一惊,发着紫色光芒的水晶灯,随着空调的暖风发出清脆地叮铃铃的响声,包间的墙壁上全是"钻石",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我眼前闪来闪去,把整个房间照的亮堂堂的,桌子的正中央放着两个话筒对着音响,那一个巨大的水晶屏电视整整有我半个人高,两个巨大的音响挂在我的头上,一切看上去就是那么高大上。我拿起话筒迫不及待的从点歌台上点了一首歌唱了起来,但是与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我本以为自己可以唱出非常美妙的歌声,可是却听到了陌生的沙哑声,把我吓坏了,我心里想:"估计是我这两天感冒了水喝少了,才导致我声音都哑了?",于是我抓起旁边的两瓶水咕咚咕咚开始喝起来,姐姐连忙制住我说:“KTV里不会配水,这是上一回别人没带走的水,这么急干啥呢?”我一听姐姐这么说,吓得立马冲进厕所开始吐起来。

回到包间听到其她姐姐放松自如的歌唱,我又想去唱,虽然五音不全,虽然别人在"嘲笑,"但是我心里十分开心,因为我发现她们的笑容只是鼓励,善意与好奇。并没有真正怀着嘲笑我的意思。也可能是我心情太激动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KTV,慢慢地慢慢地在姐姐们的鼓励下,我越来越放松,唱出的歌越来越动听。一点、两点……在我们一阵又一阵的歌声中,我发现时间是过得如此的快,像一条箭飞快的在我眼前闪过似的,不一会儿就到了,预定结束的时间,我和姐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KTV。

有人认为KTV是会影响学习的地方,但是我认为KTV是增长友情的地方,是朋友一起欢乐一起放松一起快乐找到自信的地方,其实有时你换一个角度看一个东西,就会发现它的本质会不一样的,你思考的方向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