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你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我喜欢你。每次都和我一起放学。今天放学的路上,却只有我一个人。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一天,我看到乐乐正坐着津津有味着她心爱的《安徒生童话故事》,我也很想看。于是,我向她借《安徒生童话故事》,她爽快地答应了。但是我一个不小心,“嘶!“我不小心把书撕破了。“糟了,怎么办?”我迟迟不敢把书还给她。直到乐乐向人催还的时候,她发现了,生气地对我说:”我好心借给你,你却把它弄坏了?“我心里惭愧不以,想和她赔理道歉,可是嘴里说出的却是:“有可能是你之前弄坏的呀,为什么说是我呢?像你这种小气鬼,不和你做朋友了,绝交。!”“绝交就绝交,哼!”

放学了,我独自走在大路上,我觉和很孤独。我想起了她。她每天和我一起回家,一边跳舞一边唱歌。可开心了!但是今天只有我一人走在路上好寂寞啊!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勇气对她说。放学的时候,我和她一起值日,突然,“哗啦啦!哗啦啦!”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雨伞,我下去的时候,大雨还是下个不停,我静静地等在门檐下,等候大雨停下来的时刻。突然,乐乐走了过来,对我说:“我们一起走吧!”我顿时觉的温暖。

乐乐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是我弄坏了你的书。当时,我没有勇气承认。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