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毕业季,总有一批批的学子撒下他们的眼泪。这眼泪是感激的眼泪;这眼泪是不舍的眼泪……

今年夏天,我从夫小毕业,离开了朝夕相处的47张笑脸,离开了诲人不倦的老师,离开了那温暖的六(5)大家庭。

我最忘不了的,一定是你……

永远露出傻傻的笑,总是喜欢和我闹,即使每次考的都不好,也不会一直消沉下去,虽是班上公认的差生,但人缘都不错,总能和成绩好的同学玩到一起,这就是你独特的人格魅力!你喜欢小动物,总是那么善良,那么乐于助人!这就是你---司雅祺。

这个夏天,我想你!

还记得那是个寒冷的冬天,你因为在课上玩手机被老师“拎”到了办公室。我不知道老师和你谈了什么,只知道你一出办公室就紧紧地抱着我,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说:“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不会再这样了……”突然间,我的心一颤,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和你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很感动,感动你的知错能改。

五年级时,我的语文“突破历史新高”,从九十几分突然落到六十几分。我一时不能接受,趴在桌上默默哭泣。见状,你赶紧从座位上跑过来,在我耳边低语:“tt(我的外号)别难过了,这次没考好下次考好就是了,‘失败是成功之母’。你看我,每次都考倒数,我不也每天乐呵呵的。你要把分数当成坏蛋,一定要用顽强不屈的精神打败它……”

良久,我的耳边也萦绕着你鼓励我的话语。

许是你的鼓励给了我动力,以后的考试我又回到了九十几分,如果没有人开导我,鼓励我,也许我就一蹶不振了。

司雅祺,这个夏天,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