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大喜日子,昨天爸比就答应我出去溜“19”的(我家狗狗的名字叫19),可是今天晚上才去,我很生气的说:“爸比!什么时候去呀?”爸比挥了挥手里的手串说:“走”!我开心的跳了起来,“19”在一边看着我,好像在说:“外面什么样子?好想去看看!”

“19”的一双小眼睛看着我手里的狗链,我赶快把狗链藏了起来,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它把我藏起来的狗链找到了,它把狗链叼到门口。我明白了,我很快的打开了门。

可是“19”不敢出门,我只好抱着它,心想好重啊,太重了!下次一定让爸爸抱下去。我家住在三层,下到二层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很疼了。到了一层,“19”从我的怀里跑了出来。它跑到小区种花的草坪上闻了闻路灯,又跑到树根下试着咬了一个没长出来多久的小草。

最后,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我的朋友大黑狗来了,它那一双乌黑的小眼睛炯炯有神!“19”吓得赶快跑到我的怀里。爸爸很快赶走了大黑狗,“19”这才平静下来,看看,这就是外面的世界。以后,我要多多带“19”出来见见世面,这样它一定会越来越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