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美,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巴是淡红色的,像樱花瓣一样,很美。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每次身边朋友有困难时她总是义不容辞的伸出援助之手,她善良且有爱心。但是,在我和弟弟学习的问题上,她总是出奇的严格,经常会因为我和弟弟学习上的错误爆发出她的小火山。

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写数学作业,写完后,我忐忑不安的将数学本交给妈妈。起初,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嘴角微微扬起,形成一个得体甜美的微笑。屋里静悄悄的,只能听到时钟在墙壁上滴答滴答转动的声音,妈妈在聚精会神的给我判作业,作业本上的一道道题仿佛是一群等候检阅的小士兵。

“恺恺,你过来,这道题你认为对了还是错了?”妈妈的质疑,让我一下子不安分了,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这么简单的题,你也做错了!为什么不先认真审题,”我低垂着脑袋不敢直视妈妈。我做错的这几道题,惹得妈妈生气了,为了弥补错误,我将错题认认真真的重新算了一遍。第二次交给妈妈检查时,妈妈生气的表情慢慢消失了。“以后简单的题再出错的话,错一题,罚三题!”我向妈妈点点头。

这次妈妈生气了,我知道她对我严厉是为了我好,我很爱她,以后要让她少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