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寒假到了。我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回老家过大年。

初五那一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叫我起床了,我们吃了早饭就上街了。哇!雪下的好大下的好厚,雪景可真美呀!爸爸像变成了一个摄影师,跑来跑去一会拍这儿拍那儿,还叫我摆各种各样的造型给他拍。真是“马不停蹄”啊!妈妈说:“宝贝爸爸,你要小心地滑哦!”妈妈话音刚落,“啪”的一声,爸爸在雪地上跌了个狗啃泥!我和妈妈笑的前仰后翻,爸爸从地上爬起来也笑了。

之后,我们又玩起了打雪仗。我从地上抓了一把雪揉成雪球扔向爸爸妈妈。耶!打中啦!妈妈气急败坏,立刻捡起雪球砸我。我人小身子灵活,左一闪,右一躲,一个下蹲,一个上跳,都没有被打中!可得意洋洋的我可没防住爸爸,他从后面扔一个雪球过来,顿时我背上全是雪,那种感觉真是“透心凉”啊!过分的是,爸爸妈妈竟然联合起来,向我发起了攻击。当然,我也尽力回敬他们。可玩着玩着,我才发现我已经被打成了一个大雪人了!哼!

晚上,爸爸拉着我和妈妈,去看他放烟花烟花。真好看呀,颜色真多!红的,蓝的,紫的……形状真多!圆形,爱心形,钻石形……烟花真美!

童年的生活,因为爸爸妈妈的陪伴而充满欢乐。那一天,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