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在一起做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老鹰捉小鸡。游戏开始了,我给大家讲游戏的规则。首先老鹰的责任是捉住小鸡,而母鸡的责任是保护小鸡不让老鹰捉走。只要鸡一蹲下来老鹰就捉不到小鸡,不过母鸡蹲下来小鸡就要蹲下来,要是小鸡蹲下来母鸡没蹲下,小鸡就要站起来继续游戏。同学们听我讲完游戏规则后就开始玩游戏了,大家都按我说的规则玩,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玩的真开心啊!'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

文 / 小熊维尼 叙事 类作品 “我捉到‘小鸡’啦!”我捉到‘小鸡’啦!”“老鹰”高兴地喊着。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我、哥哥、妹妹、弟弟、姐姐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姐姐当“母鸡”,哥哥当“老鹰”,我、弟弟、和妹妹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张牙舞爪地向“鸡群”尾部的“小鸡”扑来。“母鸡”奋力抵挡“老鹰”的攻击。可是“老鹰”不灰心,又一次猛扑“鸡群,”可是还是被“母鸡”挡住了。“老鹰”捉不到“小鸡”便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做了一个可笑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得连手也松开了。这时,“老鹰”又向“鸡群”扑来,后面的小鸡乱成一团,有一只“小鸡”一不留神脱离了“鸡群”,被“老鹰”捉住了。“老鹰”尝到了甜头,又一次向“鸡群”扑来…… 这时,弟弟想逗逗“老鹰”,就说:“你来捉我啊,捉不到我吧。”“老鹰”被激怒了,飞快地向“鸡群”扑来。这次“鸡群”尾部的“小鸡”早有防备,来了个急转弯。“老鹰”扑了个空,由于他跑得太快,“老鹰”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们高兴得欢蹦乱跳。第一局较量结束了,第二局“战斗”又将开始…… 这个“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下课了,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先由二个同学分别扮演老鹰和鸡妈妈,其他同学扮演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翅膀,一会向左,一会儿向右扑向小鸡,鸡妈妈左闪右躲保护着小鸡。最后,鸡妈妈让小鸡们紧紧地抱在一起,然后用力一甩,把老鹰给撞倒了。小鸡们高兴地跳起来:“我们胜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 我玩过很多游戏,比如:丢手绢、跳橡皮筋、老鼠偷米、老鹰捉小鸡等等。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老鹰捉小鸡。 游戏的规则是:老鹰的责任是捉住母鸡后面的小鸡,母鸡的责任是保护好身后的小鸡,不让老鹰 捉住。 游戏开始了,老鹰应该去捉小鸡,可是却在给母鸡和小鸡绕圈子。我想:老鹰肯定想先把母鸡转个晕头转向,然后再去捉小鸡,就简单了。老鹰的目标是捉住最后的那只小鸡,结果老鹰真的把母鸡转了个晕头转向。小鸡们都惊慌失措地散开了,最后老鹰把小鸡们一只一只地捉住了。这个老鹰就是我。 无论当老鹰还是当小鸡,我们玩得都非常开心。

老鹰捉小鸡

我相信大家都爱玩游戏吧!我最爱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上次体育课上,我和汪真想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于是,我们便先去约人,没想到大家都想玩,一会儿功夫,竟“呼啦”一下涌过来20多人。于是,我先把规则说了一下。首先,用黑白配选出“老鹰”和“母鸡”,余下的同学都充当“小鸡”。所有的“小鸡”在母鸡身后一字排开。“老鹰”不能从母鸡的手下面捉“小鸡”。“母鸡”不能和“老鹰”搏斗。被捉到的“小鸡”必须当“老鹰”。

规则说完后,我们就开始了游戏,汪真当“老鹰”,叶梦萍当“母鸡”,其它人当“小鸡”。我们摆好架式,“老鹰”便开始了猛烈的攻击,只见汪真左一抓,右一跑,我们左一藏,又一躲。后来,汪真竟绕着我们转圈。有一些后面的“小鸡”被转得头晕眼花,就向前一扑,整个队伍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了下来,汪真就逮了个正着,把我们的“小鸡队”捉得所剩无几。我想:汪真可真厉害呀!

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可真好玩!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 星期二上午第一节课,我们在任老师的带领下去大操场玩一个有趣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向小鸡猛扑过去,母鸡张开双臂护着小鸡们,老鹰向左扑,母鸡带着小鸡们也向左闪;老鹰向右扑,母鸡就向右闪。这样扑扑闪闪,老鹰总是捉不到小鸡。这时老鹰灵机一动,来了个声东击西,老鹰先是向左迈了一小步,母鸡急忙向左闪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老鹰突然向右扑向母鸡尾巴上的小鸡,小鸡们吓坏了,一松手被甩出去了老远,但老鹰还是没能捉住小鸡。老鹰气急败坏的说:“这群小鸡仔们跑得还真快,我怎么也捉不到。”小鸡们高兴得大叫“捉不到捉不到,我们赢了!” 下课铃响了,游戏也结束了,可我们还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

老鹰捉小鸡

我最喜欢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了。

放学后,我和小红、小明、小英、小林、小张又开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了。游戏规则是:先用剪刀、石头、布来定输赢,看谁当老鹰、谁当母鸡和当一群小鸡。经过剪刀、石头、布的决定,小明输了当饿的老鹰,我来当母鸡,小红、小英、小林、小张就做小鸡们。

母鸡的责任可大了,它要保护它的子女小鸡们。我来当母鸡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像电流电过似的很兴奋。小明向我扑来,但我不怕,勇敢地“战斗”起来。老鹰也不放弃,只是被母鸡给打“倒”了。小鸡们惊叫起来了,老鹰站了起来,老鹰说:“今天,老子和你拼了。”母鸡笑眯眯地说:“拼就拼,我不怕你。”我带领一帮小鸡顽强地拼搏,绝不示弱。过了一会儿,老鹰经过一次次的“战争”,已经疲惫不堪了,累得直喘气。小鸡们说:“兄弟们,姐妹们,捉住这只老鹰,把它‘吃’了。”小明终于认输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不仅可以使人灵活起来,还教育了我们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取得胜利。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

今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慈祥的鸡妈妈由我来扮演,凶狠的老鹰由林娜来扮演。

游戏开始了,“老鹰”叫起来:“孙泽野,你这只小鸡,我要吃你了!”说着,她就扑了过来,却被我这只“鸡妈妈”给拦住了。“老鹰”怒发冲冠,又发起了好几次进攻,结果都一无所获。后来,“老鹰”改变了主意,紧盯着一只“小鸡”穷追不舍;这时,我突然发现,“小鸡”们都不见了,原来他们都被吓得离开了队伍,更糟糕的是,有一只“小鸡”已经成了“老鹰”的美餐。就这样,“小鸡”们被“老鹰”追得无处躲藏,惊慌失措,又一只“小鸡”被捉住了。

慢慢地,“小鸡”们又回到了队伍中,这次,“小鸡”们勇敢起来,没有被吓着,我这“鸡妈妈”也同“老鹰”斗智斗勇地搏斗。眼看一只“小鸡”又要被抓住了,这时游戏结束了,当然,这只“小鸡”的命总算保住了。

回到教室,我心里还想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这个游戏实在太好玩了,真想再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