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的月光洒在地上,街上几乎一个人也没有,枫树叶子缓缓落到地上,我坐在窗前,津津有味地读着盘古开天地的故事。

突然,一道光出现把我吸走了。咦,我到了什么地方?此时,一个像大山一样的巨人出现在我眼前,这不就是那位开天辟地的盘古吗?我赶紧央求他带我去玩一天,盘古同意了。盘古这位古老的神,以前都是在书上看到过,没想到真能遇见他,我心里掩不住的激动。

我们先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面上波涛汹涌,原来是一条无比巨大的黑龙,周围黑起来了,天上雷鸣电闪,顿时,大雨倾盆而至。我问盘古这是怎么回事?盘古说:“这是黑龙,经常祸害百姓,咱们得解决它。”于是盘古拿起神斧二话不说就扔向黑龙,他们打得非常激烈,果不其然黑暗是无法战胜光明的,盘古将黑龙打得奄奄一息,随后,他把斧扔给了我,叫我去解决了它:“小伙子,加油,你可以的。”我战战兢兢地拿起斧子,正准备举起斧子时,黑龙用它那犀利的眼神斜向我,吓得我连退了好几步,盘古见状,赶紧将我定住,并说道,不用怕:“我在你后面,我把我的内力传给你,妖龙已经不是你的对手,快拿斧子砍向它”。我又一次举起斧子,这一次,我举起的斧子犹如一根羽毛般轻巧,我一斧子劈下去,妖龙一点反击的能力都没有。它一直挣扎着想起来,可是它已经失去了元气,躺在地上再也没有反击的能力啦。

我们把妖龙铲除了之后,盘古问我:“小伙子,你想不想跟我到天上去看一看?”我兴奋地连连点头:“好啊,好啊!”话音刚落,我就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宫吗?这个地方好美啊!哇,那边有好多仙桃,我连忙跑到蟠桃树下。盘古问我:“你想吃吗?想吃就摘吧!”说时迟,那时快,我就像只泼猴似的,一会儿的功夫就窜到树枝上去了,我挑了一个最大的蟠桃摘下来,正准备咬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宝贝,该起床去上学啦!”我这才从梦中惊醒:哦,原来刚刚只是一场“游园惊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