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喜欢的动物。它是远古巨兽——巨齿鲨。喜欢它,是在《动物世界》里看他第一眼时开始的!

我这样说,大家肯定认为在电视看到能对它了解多少?肯定认为只是看看稀奇罢了,肯定认为是一种动物而已,没什么特别的。那你可就说错了,我看到了它就喜欢上了。巨齿鲨你或许认为它比鲸鱼小吧,你又错了,巨齿鲨也是恐龙时代的生物,在那时巨齿鲨可是海洋霸主呢!它的的身体部分和现在的鲨鱼很相似,都是由八部分组成的。有强壮的尾鳍,还有身体,巨齿鲨的身体可是普通鲨鱼的两倍呢!

头上的鱼鳃,和其他的的鱼类一样,可以让它呼吸到足够的氧气。它还有一个大鳍,尖的像一把飞镖;鲨鱼有对小眼睛,但是别怪它眼睛小,会在水里看不清物体,鲨鱼不是用眼睛来看路的,它是用身上的一些小点来感应的。并且那些小点可以释放出一股微弱的电磁波,就能感应到有没有鱼或其它海洋动物来没来。最强的一部分就是它牙齿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的牙齿像一把尖刀一样锋利。

别看它体态庞大,但是动作快如闪电。我听说它有一次从水面跳出来,直接冲向一艘航空母舰,掀起的巨浪差点把舰掀翻。这件事让我想到了:总有一天巨齿鲨可以把整个海洋动物都征服了。同时我也在想:现在我们人类必须做到人与动物互惠互利,共赢共处,和谐和悦的善待每一种动物,从它们的身上去寻找,能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科学发明的启示,好为我们人类造福啊!

我真喜欢最强大,最霸气,最威风的巨齿鲨。它在我眼里它就是海洋霸主,多么威风凛凛的啊!所以我们人类要善待每一种动物,善于从它们的身上去寻找,能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科学发明的启示,好为我们人类造福啊!我要了解更多的有关巨齿鲨知识,长大去从它的身上去发现新能源,去发起新研究,去发明新创造,真正像巨齿鲨那样称霸海洋的军舰,好保护钓鱼岛不再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