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常被家里人称为“笨笨熊”和“狡猾的狐狸”。

爸爸有时特别“笨”,搞得我还以为他是小学部的学渣。记得有一次,爸爸进房间看我作业写得怎样,说:“你怎么列的算式呀?你看,54÷8=6……6,你看,六八五十四,余数怎么来的呀”?我被爸爸逗地前仰后合,我说:“你是不是老了呀”?怎么可能六八五十四?6×8=48。54-48=6。当然有余数了”!“喔!”爸爸仿佛刚从睡梦中醒来似的。你们说他笨不笨?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总是给我耍小聪明,因为那时我经常生病。很不幸,那天我又病了,妈妈给我吃药,我打死都不吃,爸爸就拿来一瓶插了吸管的养乐多,说“你不喝药,喝养乐多好不好?”我爽快地答应了。结果我飞快地把“养乐多”喝完了,哇!我的嘴里立刻弥漫着一股苦味,原来是爸爸把刚喝完的养乐多瓶子挖了一个洞,把药放进去,这!就是他的“毒门绝技”。

哎!我的爸爸有时很笨,有时又很“狡猾”。哎!我为什么有一个这么不靠谱的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