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嗡”……几只蚊子开始了它们的”合唱”。这些噪音已经持续了3分钟21秒了。我忍无可忍,拿起电蚊拍和花露水,同蚊子拉开了一场人蚊之战。

我先不着急用电蚊拍,先若先其事地坐着,一只大蚊子似乎发现了我白胖的腿,转了二圈,横冲直撞地向我扑来,它在我的腿上停了下来,我举起手掌,用力向蚊子拍,“啪”!我得意洋洋地摊开手,咦?蚊子去哪啦?我一抬头,那只大蚊子在床头飞来飞去,好像在说:“哈哈,你抓不到我!”,我怒发冲冠,气得咬牙切齿,抡起电蚊拍,向它拍去。“兹兹”,电蚊拍可真是我的得力助手,不一会儿,就把蚊子电得动弹不得了。

这时又飞来一只蚊子,我急中生智,对着电蚊拍说:“宝贝,就看你的了!”我拿着电蚊拍,向对手挥去,半响,我还没听见电蚊拍电到蚊子的响声,后来才发现,我在电蚊子的时候根本就没按按纽,我火冒三丈,又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我悄悄地关上灯,在床头开了一盏小夜灯,蚊子被灯光吸引过来,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电蚊拍,电网之间擦出了电,蚊子的腿抖了几下,便一命呜呼了。

这次人蚊之战把我搞得筋疲力尽,我喷了点花露水,便倒在床上甜甜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