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中的床】

作者: 闫秋彤

我最爱的是家中的床,知道为什么吗?那就往下读吧。

每次回家的晚上,我都很高兴,因为我可以睡在我最喜欢的床上便了。我的床睡上去简直舒服的要很,那宽敞的大床,躺上去,就像躺在棉花上一样,那软绵绵的,滑滑的,还像羊身上的毛一样,手感非常好。床还有弹簧,每次都可以在上面蹦蹦跳跳的,就像在蹦蹦床上面一样。还有在床上面,你不会作恶梦,因为我的床旁边都是泰迪熊玩偶、芭比娃娃、玩具小狗……。有很多,其实我的床是粉色的,晚上大概做的都是公主梦,梦到自己是一位公主,旁边是遍地的花草。

我喜欢我的床,因为我喜欢睡懒觉。

【我爱家里的自由】

作者: 高梓涵

我喜欢回家,因为家中的饭比学校的好吃,家中能看电视,家中能出去玩……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家中自由,家中要比学校自由的多。

在学校,每天要上课。而家里去可以一直歇着,但是还是要写作业的,但是在学校久了,在家里不写作业倒手痒痒。

在学校,每天有时会看电视,但不太有可能会看,而家里可以想看会儿就看会儿,但是看久了眼睛会疼,所以还要出去走一走。

在学校,每天要做卷子,而在家里只用写一些作业而不用写特别的多。但是还是要在放假期间,努力学习的,

在学校,每天都要唱课前一直歌,而在家里却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在家里兴起了再唱。

家里充满了快乐,充满了自由,但是在家里也是要努力学习的,因为人必须是要学习的。

在家里应该拥有家里的自由和学校的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