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种了许多草莓,我可喜欢它们了!

春天到了,一阵阵春风吹过,它长出了许多嫩嫩的枝叶。花苞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渐渐地,花开了。它的花特别漂亮,花瓣是白色的,花朵中心有淡黄色的花芯。

春天悄悄离去,夏天乘着暖风来到。太阳都把我们晒得睁不开眼了,我们一个个都把舌头伸出来,像小狗一样想凉快点,可草莓却把它的枝叶挺直了,任凭日晒雨淋、风吹雨打,它都是那样,真是欣欣向荣啊!它的花朵渐渐凋零了,长出了一个个小指尖大小的果子,这就是草莓。过了一段时间,草莓个子变大了,颜色变白了。这时候,就可以把它多余的枝叶给剪了,不然会吸收很多的营养,那样草莓就汲取不到足够的营养,它就会很小又很酸。

又过了两三天,草莓成熟了,它变得很红很红,我就去摘来吃了,成熟的草莓非常甜,我在吃了几个以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如果把它拿到冰箱力冻硬了,会不会很好吃呢?于是,我拿了十多个草莓放进了冰箱,冻硬了后,我尝了一个,还真好吃!

种草莓真有用处,即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吃,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我的草莓,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