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草莓。形状似乎是心形的,但又有点像倒三角,反正很古怪。我身穿红色的长裙,上面还有一个个可爱的小点点,像一个贵族小公主。我们家族还有许多兄弟姐妹,颜色各种各样:有的是红中带黄,有的却红中带白,还有的就是正宗的红色。形状也各不相同,小的只比玻璃球大一点,大的能有沙包那么大。了解了我的颜色和形状,你是不是想摸摸我呢?不要害怕,我摸上去是有点粗糙,但一定不会伤害我那美丽的形象的。因为你闻一闻,准能让你口水飞流三千尺,那淡淡的清香一定会把你带到香味的世界。脱去我那绿色的帽子,露出了红色的果肉,再轻轻地咬上一口,甜津津的、酸溜溜的,让你整个人都进入了香的世界。当然了,多吃些我,不但解馋,而且还能补充维生素c帮助成长,何乐而不为呢!怎么样,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开始喜欢上我了吧!'

我喜欢的水果--草莓

说起水果,我就会不由自主地说一个字“爱”。草莓,不仅成熟早,可以在所有瓜果中率先上市,而且新鲜味美,酸味不大,甜味清淡,酸甜可口,还不伤肠胃。为了了解草莓是怎样生长的,我还专门上网查看了很多草莓的资料呢,从中我知道了草莓属蔷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洋莓,原产于南美洲。草莓品种繁多,有2000多个品种。草莓喜欢温暖的天气,比如春暖花开的春天,不耐寒冷。我国的河北省、山东省和很多南方省市都有草莓的种植。草莓的果实是球形或椭圆球形。成熟的果实红艳艳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许多小种子,小时候我还以为那是很多的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实鲜艳红嫩,柔软多汁,甜酸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葡萄糖、蛋白质、脂肪、铁钙、磷等,所以有人管草莓又叫“美容果”,拿起一个放到口中轻轻的嚼动,那粉红色的汁液伴随着鲜嫩的果肉在嘴里有一种甜滋滋、酸溜溜、凉爽爽的美妙感觉,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种子吃起来没有什么味道。总之,草莓是我非常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告诉你们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草莓的味道在心里一直回味无穷。我爱水果—草莓。'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草莓

说起水果,我就会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因为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吃水果。像草莓呀,桃呀,西瓜呀,葡萄和苹果等等。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的果实是球形或椭圆球形的。成熟的果实红艳艳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许多小种子,小时候我还以为那是很多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实鲜艳红嫩,柔软多汁,酸甜可口,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拿起一个放到口中轻轻的嚼动就会有甜滋滋、酸溜溜的感觉,好好吃啊!我还知道草莓又叫洋莓,原产于南美洲,草莓品种很多,有2000多个品种。草莓喜欢温暖的天气,不耐寒冷。

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果--草莓,听我这么一介绍,你现在是不是也很想吃草莓啊!

我是草莓

我喜欢生长,

生长真叫人喜欢。

叶子软软的,

太阳暖暖的。

我红了圆了熟了,

就有人把我摘下扔到篮子里。

可是,做草莓不总是好玩。

你瞧,今天早晨,

他们就把我放进冰激凌里,

我冷得直打战战。

我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提起吃草莓,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吃草莓的故事呢.我妈妈买了一些草莓准备给我和弟弟吃,我上学去了.等到我回家的时候一看,哎呀!草莓怎么一个也没有啦,原来全被我弟弟吃光光了.我又吵着要妈妈买了一大盘回来,我和第第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又被我们吃光了,结果,那天我弟弟拉肚子了啦,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草莓好吃可不能多吃. 我不光是喜欢吃草莓,而且每次买东西,都会买有草莓味的东西,如草莓棉花糖,草莓牛奶,草莓蛋糕.....嘿嘿我还买了一条有草莓图案的裤子呢! 现在我爸爸妈妈给我起了个外号叫"草莓女孩"呢!

我喜欢草莓

在众多的水果中,我钟爱草莓。草莓的形状像爱心,它的身上嵌着一粒粒黑芝麻似的小黑仔,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小花帽,活像一个害羞的小娃娃,可爱极了!草莓的颜色也很美。你瞧,一颗颗草莓,红艳艳的,仿佛一盏盏迷你型的小灯笼。草莓的味道令人入口难忘,甜津津、酸溜溜的,吃一口就让人感到清爽无比。我钟爱草莓,不仅爱他美丽的外表,更爱它令人着迷的味道。上海是嘉定区江桥小学二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