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逝去,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将手中那神奇的魔法杖轻轻一挥,万物复苏,真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我建议大家可以去九寨沟春游,因为那边的春天另有一番情趣,去了那里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那里的景色很美。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在阳光的照耀下,那峰顶便发出了刺眼的光芒。当我们到湖的那边就可以看见大片大片的“五花海”和“五彩池”了,望眼一看,周围都是彩色的湖水,非常美丽。湖的旁边是一条瀑布,远看像一条白色的绸带,近看像一条粗实的铁链。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便情不自禁地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看完了湖水和瀑布,我便会带你去看可爱的小动物,继续朝森林的深处走去。在那里,你会看到一只体态粗壮的金丝猴,正攀吊在一棵大树上,眨巴着一对灵活又机灵的大眼睛在窥视着你。有时,你还会看见一只善于奔跑的羚羊,在你一眨眼的功夫,羚羊便消失在你的眼前。如果你运气好的话,你还会看见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坐在那里咀嚼着新鲜的竹子,你还会看见机灵的小熊猫从山坡跑到谷底对着湖面照镜子呢。

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多介绍了,大家还是亲自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