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被妈妈突然摇醒了。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眼睛,嘟囔道:“几点了?”妈妈着急地说:“哎呀!快点!快点!3点10分了。”

我一个激灵:“什么?”然后,连忙背起书包。

爸爸骑着车子在街道上飞驰,风声在我耳边呼呼地响着,而我却在心里心急如焚地喊,快!快!要迟到了!

我和弟弟刚一下车,老天似乎也在捉弄我们,上课铃声不早不晚正好响起*——叮铃铃——“。我俩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到教室。

我奔到教室门口,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溜回座位。老师看了我一眼,有些不满,但也没说什么,可那道目光里好像有无数根锋利的针。

我可从没迟到过,今天是第一次,却是如此感受,心就像被谁揪住了还一直不放一样。

周围的同学小声地议论纷纷:“怎么来这么迟!”这时我同桌又问我:“你咋迟到了,肯定是睡过头了。”我尴尬极了,也不知说什么好,只是胡乱“嗯”了一声。

这节课让我无比难熬,一心只想赶快下课,似乎大声念一下课文,周围的同学就会投来异样的目光。

我以后再也不贪睡,再也不迟到了。

除非亲身经历过,你们是想象不到那种场面有多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