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课间,老师带我们下楼去玩两人三足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先把两人的左右腿绑在一起,然后让他们肩并肩地向前走,两组对决,看哪组先到达终点。

游戏很快开始了,首先是两组女生对决。老师一声令下,两组选手同时向前走向去,其中一组速度明显快些,而另一组慢了许多。可是走得快的那组太自信了,居然到达了终点也不停下来,还一直向前先走去,害得大家追他们回来。等他们返回时,慢的那组的速度早已超过了他们。我们都替那组感到可惜。

看到别人在比试时,我也跃跃欲试。之后,我等了好半天才找到了一个搭档。终于轮到我们走了,我们和一组高年级的学生比,就身高来说我们肯定赢不了他们。果然一开始,他们就比我们要快,但我们也不气馁。差不多走到一半的时候,他们腿上的红领巾掉了,我心里暗喜:真是天助我也!估计他们重新系红领巾要好半天的。

可没想到他们不仅没有停下来,居然还跑了起来,这样我们被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我想他们组犯规了,肯定是我们组,所以我们不慌不忙地继续向前走去。最后老师果然算我们赢了,我和队友可高兴啦!

游戏一轮接一轮地上演,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两人三足游戏考验我们的协调力和两人之间的默契,也告诉我们任何时候要团结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