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走进心灵

广东省深圳市考生

他是这样一个志愿者,在他还没有做父亲的时候,他就用像父亲一样的眼神看着那178个孩子,他曾用舞台构筑课堂,用歌声点燃希望。他的歌声或许早已不如往昔嘹亮,却赢得了最饱含敬意的喝彩。他的名字让我们联想到:两个人站在大地上,需要互相支持,互相温暖。

一、他们走进了他的心灵

一次偶然,他们与他相遇了,一大群孩子友好而亲切地向他问好,清澈明亮的眼神中充满了活力与希冀,淳朴的笑脸让他十分愉悦,他想让他们上学成才,想让他们可以将他们的笑脸迎向世界。他用他高昂的声音为他们唱歌,孩子们亦快乐地和着,山间响彻着一圈圈的回音。那个女孩有着清亮的眉目,那个男孩有着坚毅的轮廓……他都一一记得,他的心扉洞开着,盛满了孩子们欢声笑语。他的开始心灵饱满起来,绽开温暖的花。

他们成为他心灵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可以值得他不惜向生命借贷。

当心灵走进心灵,是爱吧,如此温馨。

二、他走进他们的心灵

一束束鲜艳欲滴的鲜花,一封封感人肺腑的长信,一个个表示鼓励的笑语,一张张饱含希望的笑脸……这些都能够让他在与病魔做斗争时充满了勇气和坚定,一个长长的拥抱,皮肤磨擦间传来的温暖,后颈上感觉到温润,一句在耳边轻轻想起的“爸爸,我爱你。”足以让他——一位从不因病痛掉泪的真汉子热泪盈眶,他们彼此相拥,温暖传递着,他低头看到了自己早已没有了光泽的肌肤,有的只有回味,没有悔恨,他一直很坚定,没有后悔也没有放弃过,他的生命之路很短,却有着无比耀眼的光芒。他们心灵中有他,他无比欣慰。 他的心灵中有他们,他无比幸福。

当心灵走进心灵,是奉献吧,如此坚定。

三、让心灵走进心灵

“我是你过河的桥,我是你乘凉的树,我是你风尘仆仆那间歇脚的屋,只要你如意,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回头一笑,我就很知足。”当心灵走进心灵,幸福传递着,痛苦分担着。心灵与心灵,交织出幸福的路。

让快乐走进心灵

让快乐走进心灵心灵是需要细腻的呵护,需要温和的 滋润 …..就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就让快乐成为我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生活本是我们营造的,如果我们积极去做生活中任何一件事情,就会感到快乐,如果我们不积极去做就会变得不快乐,所以我们应该要去体验生活,享受生活,心灵就会变得和谐美好,.在此,我不知不觉回忆起这个暑假在工厂打工的经历,真是酸甜苦辣,涌上了我的头上,即使是这样,只要曾经一同走过,也许会有伤心的泪水,也许会有烦恼的困扰:也许会有喜悦的笑声和快乐,这一点一滴都是快乐,即使我们怎样都好,但那些曾经的回忆,依旧荡漾在我们的心目中,因为那永远的快乐走进了我们的心灵里,已经深深的刻在我们生命的路途中,只要我们能积极去做,那我们的快乐就在前面.而我打暑期工的日子里,我虽然付出了很多泪水,但也得到了很大收获,不单单是钱,还有快乐,不管是苦还是甜,都值得我去回味,体验和尝试.让快乐走进我们的心灵,对我们来说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收获和充满美好的会忆.

让勤奋走进心灵

我最近得了一种重病,手十分得懒,各种作业老师都让我重写一遍。几天后,我的病情恶化,于是找到一家心灵医院做了检查。化验报告单姓名:懒虫。性别:男。病症:勤奋短缺症。(早期)主要症状:在学习、生活中十分懒,能少干就少干,抓紧一切时间睡觉,因而受到老师的惩罚。病因:由于患者心里有一种叫做“糊弄”的病毒生成,大量的勤奋被杀,“糊弄”占领了心灵的高地,并不断鼓励患者偷懒,最后不能自拔;若不及时治疗,就会因缺乏勤奋而导致对生活失去激情而死。困难:这种病例已经大面积地存在于学生当中,但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目前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治好它。住院期间我被安排在了7号病房,这里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护士们天天照顾我们的吃喝拉撒,我们一连十天动都不动一下。勤劳的护士天天照顾我们,耳濡目染,我们似乎有所恢复,于是医生心生一计,决定让勤奋走进我们的心灵。解决药物:让勤奋走进心灵。服用方法:一天三次。早上看关于勤奋的书籍,中午看别人勤奋劳作的场面,晚上用各种名人的勤奋事迹所配成的药水冲洗心灵,以此来消灭“糊弄”病毒。病况:经过这一治疗,我很快有了好转,一个星期后病愈出院。后记:自从这家心灵医院治好这一疾病后,名声大振,来看病的络绎不绝,我作为第一名体验者被邀请作了《让勤奋走进心灵》的演讲。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因为你勤奋才会刻苦,因为你勤奋才能上书山下学海。让勤奋走进我们的心灵吧!它不需要太多的地方,却能发挥出惊人的力量。(指导老师 岑桂云)

让勤奋走进心灵

让勤奋走进心灵沙城四中初二45班 张文棋我最近得了一种重病,手十分得懒,各种作业老师都让我重写一遍。几天后,我的病情恶化,于是找到一家心灵医院做了检查。化验报告单姓名:懒虫。性别:男。病症:勤奋短缺症。(早期)主要症状:在学习、生活中十分懒,能少干就少干,抓紧一切时间睡觉,因而受到老师的惩罚。病因:由于患者心里有一种叫做“糊弄”的病毒生成,大量的勤奋被杀,“糊弄”占领了心灵的高地,并不断鼓励患者偷懒,最后不能自拔;若不及时治疗,就会因缺乏勤奋而导致对生活失去激情而死。困难:这种病例已经大面积地存在于学生当中,但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目前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治好它。住院期间我被安排在了7号病房,这里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护士们天天照顾我们的吃喝拉撒,我们一连十天动都不动一下。勤劳的护士天天照顾我们,耳濡目染,我们似乎有所恢复,于是医生心生一计,决定让勤奋走进我们的心灵。解决药物:让勤奋走进心灵。服用方法:一天三次。早上看关于勤奋的书籍,中午看别人勤奋劳作的场面,晚上用各种名人的勤奋事迹所配成的药水冲洗心灵,以此来消灭“糊弄”病毒。病况:经过这一治疗,我很快有了好转,一个星期后病愈出院。后记:自从这家心灵医院治好这一疾病后,名声大振,来看病的络绎不绝,我作为第一名体验者被邀请作了《让勤奋走进心灵》的演讲。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因为你勤奋才会刻苦,因为你勤奋才能上书山下学海。让勤奋走进我们的心灵吧!它不需要太多的地方,却能发挥出惊人的力量。——2007年6月(指导老师 岑桂云)

让感恩走进心灵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故我会珍惜!

——题记

白云感谢天空,留一片天让它翱翔;

孤帆感谢海洋,留一片海让它飘荡;

大树感谢土地,留一方土躺它扎根。

天鹅固然美丽,但我更欣赏乌鸦。乌鸦虽然不美丽,也不高贵,但它懂得感恩,是鸟类中唯一懂得反哺的鸟。也许真是失一物得一物吧,造物主没有给它亮丽的外表,却赐给它一颗懂得感恩的心,给予她人性的美。

感恩,自古以来就是颇受赞誉的词。父母含辛茹苦地教育我们,我们应该感恩;朋友毫无怨言地帮助我们,我们应该感恩。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不是每个旅途都布满陷阱;不是每颗心都长满老茧;不是每一个远方都让人恐惧。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栽跟头不总是跌断脊梁;赞叹不总是须溜拍马,总有一天醒来是满眼晨光。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总有一滴血是暖的;总有一朵花是香的;总有一种情是真的……

朋友,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人线是暖的,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精彩的。

让音乐走进心灵

让音乐走进心灵

音乐,是高山,是流水,是太阳,是月亮。是净化心灵的天使,是万物之美的根源。音乐是能使万人同喜、同悲的魔法。音乐无界,让这跳动的旋律走进心灵吧!

去听听《义勇军进行曲》吧!当那雄壮浑厚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激情流入身体?有没有看到万人同歌,人民军队奋勇杀敌的场面?有没有感到枪弹飞射,血光四溅的残酷?有没有感到一股力量充盈于你的身体?让国歌的雄壮,中华民族的不屈全盈斥于身心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听《黄河颂》吧!当那激昂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澎渤的,浪花翻涌的水流入身体?有没有听到壶口瀑布似雷电,似万鼓齐鸣的声音?有没有看到似万马奔腾时搅起的滚滚黄尘样的河水?有没感到黄河的精魂进入你的身心?让黄河的雄浑,中华民族的庞大力量贯入身心中去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听《长江之歌》吧!当那绝美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绝美的颂歌正贯入你的身体?有没有听到长江浪涌,滚滚如海时的震撼人心的声音?有没有看到“长江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场面?有没有觉得一阵激情正注入你的身体?让长江的雄伟,中华民族的精魂贯入你的身心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去听去听中华民族的音乐吧!去感受那一场场壮观的画面吧!

去听,去听,去听音乐吧!用身,用心去听,让音乐和灵魂融为一体!让音乐走进心灵!

让快乐走进心灵

让快乐走进心灵!或许有人就会纳闷:快乐怎么走进心灵呢?答案很简单的!快乐是简单的,是单纯的,是没有杂念的,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快乐,根本不需要寻找,朋友的玩笑话,你笑了吗?小弟弟或小妹妹的搞怪,你笑了吗?如果你的答案是点头,那么说明快乐你体验过,但是他过于简单所以你忘了!以至于你还在寻找它。

现在的你或许没有时间去陪父母,没有时间去和小朋友逗玩,因为你将一切时间都用在了学业余工作上,让那些复杂的东西填充你的大脑,而你又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去解决。有人说过:“一简单就快乐,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但痛苦的人熙熙攘攘”。

让快乐走进心灵,就是这么简单!简单到你不需要去追寻,简单到快乐整天溢满心房,简单到老师的抚摸,你就会快乐;简单到朋友的安慰,你就会快乐!简单到所有的一切复杂,而你心却依然快乐!所以让快乐走进心灵!让快乐属于自己!把快乐传播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