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会在半夜醒来,但醒后却什么也没干,又睡着了。今天凌晨两点多,我一如既往地醒来,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小腿处叮了一下,我不以为然,又睡着了。

早上我刚醒来,就发现床上居然有一只大约5厘米长的蜈蚣,不过已经被我压死了。这时一个恐怖故事涌上我的心头:半夜一只蜈蚣昏头昏脑地爬上我的床,发现我这庞然大物后吓了一跳,正当准备仓皇而逃的时候,我一个翻身,压住了它。蜈蚣自认为不可能幸存了,就想着死前拉个垫背的,一口咬到了我的腿上。这时,我又一个翻身,那蜈蚣就一命呜呼了。想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小腿处,已经发紫了,我大喊道:“活不长了啊!”

我把自己的私房钱放在了我的枕头下面,想着给弟弟买零食,然后就颓废地坐在地上,不一会儿弟弟就发现了我的私房钱,他得瑟个不停,我也不管他,总不能死之前也不放过他吧!

又是一个念头转进我的心头:不,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想到这里,我又开始想该怎样救自己,吃家里的药?不行,家里的药大多数是感冒药。去挖草药?不行,我连蔬菜都分不清,怎么挖?以毒攻毒,好,就这么办。电视剧里经常这么做,我也试试!我召集了大批人马,准备找蜈蚣,“搜”,我一声令下,弟弟和他的朋友都肆无忌惮地找起来……半个小时过去了,别说蜈蚣,连蛤蟆都没找到。

下午,我觉得自己快没救了,这时妈妈下班了,看见我疯了似的大叫着,连忙问我怎么了。听了我的精彩陈述,妈妈没好气地自顾自做饭去了,只留下一句:“那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听了这话,我恍然大悟,“哈哈,我没中毒!”可不一会,又哭爹喊娘地叫道:“窝囊,真窝囊啊!”

吃饭的时候,我阴险地看着弟弟,他被吓到了,只好上交了我的私房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