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格外灿烂,云儿换上了白白柔柔的衬衫。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了一大袋花花绿绿、多姿多彩的零食,有“呀土豆”、“欣欣杯”、“乐士薯片”,还有海苔……真多呀!我和弟弟早已馋得口水直流。

我拿起一包饼干,只见上面印着大大的“双色威化饼”几个字,正中央还有个橙色的框,上面写着“美味百分百”,旁边还画着稻谷、板栗、树叶的图案呢。右上角有一个小小的长方形,里面印着一个大“S”,还写着“生产许可”四个字。右下角写着生产厂家,还有饼干的重量。包装的背面写有制造商、地址、电话、保质期、生产日期、存储方法等。

打开包装,我看见里面整齐的排列着一块块长方形的、有白有黄的饼干,用鼻子凑近一闻,呀,好香啊!我拿起一块,只见上面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小正方形,而且它很会碎哦。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哇,太美妙了,有米的香味、板栗的甜味,还有树叶的清香。我细细地嚼,慢慢地咽下,立刻感到心情十分的舒畅,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我万分惊喜,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摸着自己已经像个大皮球的肚子,心想:“这一次吃得真过瘾啊!”

小朋友,还在这儿等什么?快拿起你的零食尽情的吃吧!

爸爸也爱吃零食

爸爸也爱吃零食

都说小孩子爱吃零食,其实,有些大人也爱吃零食,比如说,我爸爸。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爸爸走过来,对我说:“璇璇,爸爸这一年早出晚归的,可辛苦了,慰劳慰劳爸爸吧?”听了这些话,我连忙抓了一大把给爸爸。爸爸吃完,手又悄悄的伸到我的袋子里拿了一大把,直到把我袋子里的东西吃的一干二净。

有一次,邻居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零食,我把好吃的零食都藏起来了,藏完就去睡觉了。我藏零食的地方被爸爸看见了。爸爸趁我睡着了,把零食全都吃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吃果冻,就剩下最后一个了,我们谁也不肯让谁。爸爸说:“我们来个词语接龙吧?谁赢了谁就吃这个果冻。”我答应啦。我把学过的词语全都用上啦,可是还是输给了爸爸。只好眼巴巴的、流着口水看着爸爸一口吞下了果冻。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吃零食的爸爸。

爱吃零食的我

爱吃零食的我 浙省桐乡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沈怡红 我是一个很爱吃零食的小女孩。不管什么零食我都要吃,什么乐事薯片、德芙巧克力、牛肉干、香肠……只要是零食,我都爱吃。然而,糖果之类的东西,我是坚决不吃的,因为妈妈对我说:“孩子,多吃糖果会蛀牙的。”我也看到那些有蛀牙的人非常难受的样子。每当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别再吃了,小心消化不好。又要闹肚子了。”可是,我是不会听的。我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电视。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我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香肠、薯片……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不是才吃完了饭吗?怎么又在吃零食了?”我大声说:“我就是要吃,就是要吃,吃得下,肚子吃不坏……”妈妈看到拿我没有办法,也就不再说什么了。我继续吃着我爱吃的零食,看起电视来了。我想吃零食只要不吃坏肚子就可以了。

指导教师:冯永康

吃零食的坏处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像放飞的小鸟陆续跑出教室,飞奔回家。

我也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回到家,刚踏进家门,爸爸就急匆匆地对我说:“涛涛,快上来看新闻,对你很有好处!”“有什么好看?”我迟钝的走上楼,看见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个大约五岁的小孩,躺在医院的病房里。我惊奇地问:“爸,怎……怎么回事?”爸爸亲切地说:“这个小孩才四岁,因为乱吃小摊上的油炸食品,结果食物中毒,现在在医院急救。涛涛,你可别乱吃小摊上的东西!”我头也不抬一下就走了。

早晨,太阳从山后悄悄地钻了出来,我正准备去学校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地对我说:“可别买小摊上的零食!”我心不在焉地说:“好!”

来到学校的门口,望着小摊上的食品,我留连忘返。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便情不自禁地买了一包牛肉拉面。我像几天没吃饭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放学后,我总觉得肚子怪怪的,整个人头重脚轻,回到家,就昏了过去。妈妈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是食物中毒,但没那么严重,只要打一瓶盐水,吃几副药就好。

这件事,我还刻骨铭心。在此,我要向全校同学发出呼吁:请同学们不要再吃这些小摊上的食品了,它们是不卫生的,别看它们小,它们随时会要了你那宝贵的生命,同学们,从现在起,请不要再吃零食了!

爱吃零食的我

爱吃零食的我 浙江省桐乡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沈怡红 我是一个很爱吃零食的小女孩。不管什么零食我都要吃,什么乐事薯片、德芙巧克力、牛肉干、香肠……只要是零食,我都爱吃。然而,糖果之类的东西,我是坚决不吃的,因为妈妈对我说:“孩子,多吃糖果会蛀牙的。”我也看到那些有蛀牙的人非常难受的样子。每当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别再吃了,小心消化不好。又要闹肚子了。”可是,我是不会听的。我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电视。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我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香肠、薯片……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不是才吃完了饭吗?怎么又在吃零食了?”我大声说:“我就是要吃,就是要吃,吃得下,肚子吃不坏……”妈妈看到拿我没有办法,也就不再说什么了。我继续吃着我爱吃的零食,看起电视来了。我想吃零食只要不吃坏肚子就可以了。

指导教师:冯永康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吃零食的坏处

我曾经听说过一个故事,是关于食物中毒的: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像放飞的小鸟陆续跑出教室,飞奔回家。 我也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路上。我刚踏进家门,爸爸就急匆匆地说:“丽丽,快上来看新闻,对你有好处!”“有什么好看?”我迟钝地走上楼,看见了一幅画面:一个约五岁的小孩,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爸爸说:“这小孩四岁,因为乱吃零食,结果食物中毒,在医院急救。丽丽,你可要小心!”我头也没抬就走了。 第二天我准备去学校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别买摊上的零食!”我心不在焉地说:“好!” 来到学校门口,望着小摊食品,我留连忘返,再控制不住自己。便情不自禁地买了几串羊肉串。我像几天没吃饭似的,狼吞虎咽吃起来。 放学后,我觉得肚子怪怪的,整个人头重脚轻。到家后昏了过去。妈妈把我送往医院。医生说我是食物中毒,但没很严重。只要打瓶盐水,吃几副药就好了。 这件事,差点要了丽丽的命。所以我要向全校同学叮嘱:“千万不要再吃那些零食了,它们是进攻我们的敌人。我们要极力反抗他们来侵略我们宝贵的生命。同学们请不要再吃零食了!”(*^__^*) 浦阳一小四(1)班 楼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