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彩旗轻轻的飘,运动健儿场上跑。随着一声声热烈的欢呼,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敬爱的李校长讲话,讲话的内容当然是赞叹祖国70周年的发展与令人惊叹的变化,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的愿望。讲话完毕,接着是各年级方阵的展示。我位于六年级方阵。能够被选上作为花样跳绳大家庭中参加展示的一员是我的荣幸。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同大部队一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前进。在主席台前站定,开始表演一个又一个“神一般的动作”。表演结束,运动会在掌声中正式开始了。六年级的六十米短跑运动员为运动会的开场来了个“开门红”,短米冲刺在一刹那中结束了。接着是四百米的中长跑比赛。每次都看到运动员在前面二百米还神采奕奕,到后面的二百米就会气喘吁吁了,但是能坚持下来的同学就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下午是二百米跑。我有幸报上了名。我一直以自己的跑步速度而骄傲,次次都是班级第一。开始跑的时候,由于是内圈,落了别人一大截,到后边一百米时情况开始改变,我超过了所有人!我得到了小组第一。成绩出来了,我以零点零二秒输给了第一名,有些遗憾,毕竟六年级毕业了,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次运动会,是刺激的,是兴奋的。希望在以后的学校也会有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