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是绿的,打开是红的,吃吃是甜的,吐出是黑的。”这个谜语众人皆知它就是——西瓜!今天我要介绍的就是它了!

它穿着一身墨绿的军装,中间交杂着一条条浅绿色的条纹,挺着大大的肚子。从远处看,它就像是一个神气的大将军,头上还戴着一顶猪尾巴似的小帽子,让人百看不厌,十分讨人喜欢。

炎炎夏日,把西瓜放在冰箱里冰上一冰,再拿出来,切开看见红通通的瓜瓤中点缀着晶莹剔透的瓜籽,迫不及待地挖一勺放进嘴里冰冰的,甜甜的,暑气瞬间烟消云散。

西瓜还有一个美称“瓜中之王”。为什么叫它“瓜中之王”呢?因为西瓜全身都是宝,如:西瓜皮可以做成一个可爱的“一次性碗”或者放脸上美容。而西瓜呢又有许多营养:维生素a、维生素b、蛋白质、糖、钙、铁……多种对身体有益的营养。对了,西瓜除了鲜食还可以加工成西瓜汁,西瓜酱。无论怎样食用味道都是极其鲜美的。

是不是感觉口水都要流来了呢?等等,虚——听:“西瓜大减价喽~”哈哈,农贸市场的声音,快去买一点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