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同学去春游我和同学拿好东西就去春游了,春游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好多东西,我们遇到了:小草开了,小红花开了,我们还遇到了迎春花开放啦。我们饿了就吃面包,渴了就喝水,我们困了就在绿绿的草地上睡觉,我们醒了就回家啦。

名师点评:文章内容简短,作为刚开始学习写作的二年级小朋友,还不错!小作者主要写了在春游中所看到的美丽景色,写了草、花朵这些很有春天特色的景色,其次写了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喝、睡觉回家的事儿。老师想,你看到的那些花朵是什么颜色的呢,开得像什么呢,还有你们那面包好不好吃,味道怎样,在绿绿的草地上睡觉又是个啥滋味,如果你把这些也告诉了老师,那我就更开心了哦!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邓老师) 2011-4-11 13:59:56

春游

春游

文 / 刘馨蔚 叙事 类作品 昨天我们去春游了,有人玩排球,有人玩吊床,有人坐在椅子上喝水。树旁到处都是牛粪。树高高的,遮住了阳光,树叶绿绿的,就象一群绿色的小精灵,一阵风吹来,就好象一群绿色的小精灵在树枝上嬉戏一样,多么美妙的春游啊!

春游

4月10日,保联小学终于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春游活动。

“春游了,春游了!”同学们都高兴地喊着。

这次春游,是去义乌的骆宾王公园游玩,学校选了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的好天气, 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也不知怎么搞的,总是睡不着觉,也许是我对期待已久的春游太兴奋了吧!

一清早,同学们到学校里集合,通过体育委员整队,我们拉着长长的一大队人马上路了,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大约半个小时,我们便来到了景色秀丽的骆宾王公园。进入公园里,公园里的很多碑文就记载着骆宾王的生平事迹,骆宾王是义乌人,自幼聪明颖悟受过良好的教育,少年时就有诗名,擅长七言歌行和五言律诗,他7岁能诗,有“神童”之称。据说咏鹅诗就是此时所作:“鹅,鹅,鹅,曲颈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还有《骆宾王文集》等……他在文学史山占有重要的地位。休息的时候,我们班级分成几个小组坐在草地上,我和同学们坐在一起,讲讲笑话,吃吃东西, 在骆宾王公园里玩得很痛快,真是热闹非凡,尽管今天的天气很炎热,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我觉得今天的收获可不少呢!骆宾王的事迹,给我带来很大的启发,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义乌市保联小学604班阮锜洁

指导老师:万松兰

春游

春游 星期五,我们学校去春游。早上8点我背着包到学校,包里有可口的零食,八点半老师带我们去坐车,一路上同学们都很高兴有说有笑。 到了春游的地方,老师带我们去活动,我们玩了捉鱼、太空城堡,还参观了恐龙模型、沙漠植物和瓜菜地。 晚上回家,爸爸说我晒黑了,但是我觉得很值的,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开心极了。

春游

春游 3月28日,阳光明媚,百鸟争鸣,老师带领我和同学去余家漾公园春游。 一到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和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的一旁,就是一棵棵绿油油的柳树,在微风下尽情摇摆,仿佛是春姑娘的头发。一朵朵桃花在微风中盛开,草地被桃花染红了...... 开始野餐了,我和同学都狼吞虎咽的享用自己带来的“美味”。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难忘的春游!

春游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春游! 我们大家一路上兴高采烈的去春游。我突然觉得什么风景都特别的美丽,什么音乐都特别的动听。我感觉我似乎感受到了人生的真谛。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春游的地点。大家找好了地方便铺下桌布,拿出了美味可口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12点了,睡觉了.....

春游

春游喽!春游喽!盼望了一个星期的春游终于来喽。前一天,我就兴奋地难以入睡。 在路上,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迎春花开了......严寒的冬天变得附有趣味起来。到站了,我就开始fun(娱乐)起来,玩累了,就吃了点食物。可是很快就回去了。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春游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