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水果家族的成员---脐橙。相信我的“粉丝”也有很多吧!下面,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下我自己。

我的身子圆滚滚的,活像一个皮球。外边还套着一件桔色的“大衣”。怎么样,跟桔子兄弟很像吧,但其实我跟它大有不同。仔细看,你会发现我比桔子大上一倍,可以做它的“爸爸”了。而且我的“大衣”和它的也不同,我的是浅桔色的,略带一些黄,而桔子的“大衣“

却是深桔色的。说说我的“身高和腰围”吧!在水果家族里,我还算是中等偏大的,是“身高” 大约十厘米,“腰围” 九厘米左右。怎么样,挺胖的的吧。别看我这么胖,但我可是挺有 “内涵”的哟。脱下我的 “大衣”。你会发现十几个兄弟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一起守卫家园。俗话说得好“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怎么样,我还挺有精神品质呢!

说了这么多,再说说我的营养价值吧!我的味道甘酸,性凉,并具

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老少皆宜。人们还给了我一个封号,叫“疗疾佳果”。另外我的体内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对日光的抵抗力,还可帮助增强皮肤弹性。偷偷告诉你,我的“大衣”也有名字,叫“黄果皮”,除了果肉之外,他就是最有营养价值的呢!

我就是脐橙,普普通通的脐橙,我没有西瓜的分量,没有香梨的可口,没有草莓的美丽。我就是脐橙,朴实无华的脐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