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上午原本应该有两节语文课才对,可由于左老师出差,两节语文课换成了数学课,再加上原有的一节,上午变成了数学“连环课”。

可能是因为突如其来的连环课让大家有些猝不及防,从第二堂课开始,同学们便止不住的分神,更别说那“患有多动症”的“四大金刚”了。

李老师正在专心的上课:“那么4b就等于5a……胡某某,把手上的东西扔掉。”老师站在讲台上,却似拥有千里眼,眼睛一扫就盯上了正玩得欢的“胡先生”。胡某某百般无奈,只好在49双眼睛的注视下,嬉皮笑脸地把纸飞机扔进了垃圾桶,回到座位上继续潜意识游离。

老师手舞足蹈地讲着一道简单易懂的题,他幽默的说:“智商不够听不懂的,应该到一、二年级去。”大家忍不住哄堂大笑。“某某某现在已经放弃了。”这一句话音刚落,“四大金刚”之一某某某便在一阵笑声中如梦初醒般抬起了头,弓着背,低着头的他,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呢!虽然我在后排看不到他的正脸,但是我能想象到他那一脸的无辜。

也不知道是老师早已习以为常,还是真的没看到,某位“金刚”又犯了老毛病——上课看课外书。瞧!他正把书放在抽屉里聚精会神地看着,好像已经遨游在了书的海洋。

真希望“金刚们”能把他们的聪明才智运用到学习上来,假以时日,一定会让大家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