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在井下吃的好吗?您在井下睡得好吗?您的身体还好吗?这些问题留在我心中已经很长时间了。此刻我的心中有很多真心话想对您说一说。

爸爸,您像一座大山,巍峨高大。爸爸,您像一把雨伞,为我防风又防雨。爸爸,您对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这让我深深的感怀。

记得一次早上我起得非常晚,快迟到的时候您才把我叫醒,一大早我很生气。气恨你没有把我早早的叫醒,我的心里非常痛恨你。早上我饭都没有吃就走了,谁知道您在我的书包里塞了一个纸条和十元,钱纸上写着:“对不起啊,我有点忙,忘记叫醒你也没有给你做早饭,这十元钱你买点儿吃的吧。”

看到这行字,我心里平静了些,原来爸爸爱我的心依然在。等我回家看见饭桌上有很多好吃的,还有一张小纸条:“早上没有给你做饭,这些饭你吃了吧。”我吃完东西走进房间,看见书桌上有我这学期的学习反思总结。原来是爸爸亲手写的,他没日没夜的操劳,真不知他什么时候写的。我的眼睛湿润了……爸爸回来后我一下抱住了他,并把十元钱还给了他,他深深的望了我一眼,没有说话,然后紧紧的抱住可了我。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我觉得我的父亲是一盏灯,时刻指引着我前行的道路。

爸爸,感谢有你,谢谢你!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姚钦盛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