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很调皮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却永远也忘记不了。

记得我7岁时候的一天下午,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书,在《小魔术》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用削尖了的肥皂条,可以在镜子上画出“裂纹”。我也想试验一下,吓唬吓唬爸爸妈妈。

于是,我拿了一块洗衣服剩下的肥皂头,切下一条,刷刷几刀,就把肥皂条削成小蜡笔的样子了。妈妈在小房间收拾,我悄悄来到大房间,站在衣柜的镜子前,忍住笑,大显身手,“刷刷”两下,两条又细又长的“裂纹”果真出现在镜面上了。随后,我悄悄地走出大房间,回到客厅,继续看我的《小魔术》去了。

妈妈从小房间出来了,我立刻装出一副着急的样子,说到:“妈妈,大房间里衣柜上的玻璃不知怎么碎了?”妈妈进屋一看,急了,冲着我嚷嚷起来:“婷婷,是不是你打碎的?”并用审问的眼光望着我。“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才发现的。”我强忍着笑极力辩解着。“这么说,是镜子自己把自己打碎了的?”妈妈更加生气了。“有可能。”我一边回答,一边心里偷笑起来。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听妈妈说完后,仔细地看着镜子,一会儿朝前,一会儿退后,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您在笑什么?”我问到。“你这个小淘气,鬼点子还真不少,把你的妈妈都给骗了。”爸爸说道。我见事已败露,只好老实“交代”了。妈妈听着听着也笑了,轻轻地拧了一下我的脸颊,说我真淘气。

我问爸爸:“你是怎样看出真相的。”爸爸说:“你只知道用肥皂画的线条很像裂痕,可你并不知道如果镜子真破了,照出来的人像是错开的,我照了几次镜子,人像都是正常的。记住这个原理,以后不要再调皮了。”

小时候我真是太调皮了,现在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小时候,我很调皮

小时候,我很调皮

小时候,我是一个十分调皮的孩子。我喜欢搞怪。比如,在别人不注意时,从背后吓她一下……

记得有一次,在3月至4月中旬。我家后面两棵又高又大的木棉树结果了。我和小伙伴一起爬上楼顶。捡一根又长又粗的木棒去打木棉。我让一个人下去捡我敲下来的木棉。他下楼,躲进屋内。我站在上面,见他躲好了便用力打。一颗,两棵……越来越多的木棉掉下来。下面的人拼命地捡起来。

这时,去放哨的人急急忙忙地跑来对我说:“有人来啦!”你们一定很奇怪吧!怎么冒出个放哨的来,因为我们这属于“非法”的事,会被大人们吗,当然要放哨了。我急忙放下木棒,吹了声口哨。伙伴们听到“信号”纷纷躲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那人走了。我们自然又干起我们的“活”了。又是一阵霹雳啪啦的声音,我们又加快速度打了。

打好后,大家聚在一起来到“秘密基地”分战利品。刚才那人又来了。看来,他察觉到了我们的存在了。大家迅速散开,他朝我走来,形势对我十分不利。我见他正在看另一边,趁他不留神打了个滚,从他脚边溜走了。

回家路上,我们唱着歌,各自拿着自己的战利品,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怎么样?小时候的我够调皮的吧!

小时候我很调皮

童年生活无忧无虑,多姿多彩,回响起来,有时很傻,有时很天真,有时很调皮。有时做的事还真让人忍君不禁。

记得幼儿园大班时,妈妈为了让我留长头发,给我扎了两个小辫子,很好玩。也真巧,有一天,我看见工作繁忙的爸爸,正在呼呼睡大觉,看着他那乌黑的头发我心里突发奇想:我也来给爸爸扎个小辫子玩玩。说干就干,我拿来了两根橡皮筋,拿了一把小梳子,轻手轻脚地来到爸爸身边。可是爸爸的头发又短又硬,不是这边乱了,就是那边散了,怎么也梳不起来。我想:头发竟跟我较劲,我就不信梳不起来。于是,我胡乱地抓了一撮头发,轻轻地梳了几下,然后拿了根橡皮筋],紧紧地扎了起来。为了防止散架,我又多加了一根橡皮筋,熟睡的爸爸竟然一点也没察觉。然后我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一溜烟地跑了。

爸爸一觉醒来,还不知情,拎起皮包,就要急忙忙地去上班了。爸爸还没走到门口,奶奶和妈妈就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爸爸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还是妈妈批评我调皮,还拆掉了爸爸的小辫子,我笑着对爸爸说:“对不起,其实我很喜欢你,那时我跟你闹着玩的。”爸爸说:“你这小鬼,再调皮,也不能嬉弄爸爸呀!”我立正敬礼,对爸爸说:“爸爸同志,下次我注意了。”全家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小时侯,我很调皮

每当我站在台盆前准备刷牙时,我都会呆呆地透过镜子看着自己,然后我就会发现在脸上会有浅浅的伤疤,这时,小时候那顽皮的情景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我刚上小学不久发生的,因为家离学校远,所以外公天天骑着助动车来接送我,我那时还小,外公不放心我一个人坐在后面所以让我坐在他前面,我坐在车前可不老实了,不是按按喇叭,让车前的车主吓一跳,就是动动车前的铁篮子,让外公来个措手不及,哈哈……我好顽皮。 直到那一天放学,西北风呼啸而来,外公怕我着凉感冒,只得让我坐在后边,我心想:我可以在外公身后靠着,肯定既舒服又暖和,太棒了。 开始时我还规规距距地坐在后面,紧紧地抱住外公,可没开出多远,我的屁股就坐不住了开始,搂住外公的手也松开,玩起了“小人大战”,边玩我还时不时地抬起头看看两边飞驰过去的风景,看看看看,咦!咋有一个小女孩这么面熟?他真的非常像我幼儿园时隔壁大(2)班的同学,我兴奋地在后面“手舞足蹈”,心想:等外公开过去了让我正面看一下你吧! 我们开了过去,真的是,我头转了过去,可“小人大战”却还在进行着,谁知,外公突然拧了一下油门,我还没来的及去抱住外公,我就已“飞”了出去——摔跤了。 “外公……”我大叫道, 外公回头一看,顿时吓得不轻:我已被重重地“抛”在了马路上,右半边脸磕破了,血一下子流了下来…… 从那以后,我又恢复到了天天坐在外公车前的日子了,就算北风呼啸,他也是让我坐在外公的前面,因为全家反对,因为外公害怕,更因为我太调皮了…… 小时候的我就是这么调皮! 点评: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让人回味。今天看了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小时侯,每个人都会做些让人啼笑皆非,甚至是在有惊无险的事,让我们拾起记忆的碎片,串成项链,与周围的人一同分享。

小时候我很调皮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却永远也忘记不了。 记得我7岁时候的一天下午,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书,在《小魔术》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用削尖了的肥皂条,可以在镜子上画出“裂纹”。我也想试验一下,吓唬吓唬爸爸妈妈。 于是,我拿了一块洗衣服剩下的肥皂头,切下一条,刷刷几刀,就把肥皂条削成小蜡笔的样子了。妈妈在小房间收拾,我悄悄来到大房间,站在衣柜的镜子前,忍住笑,大显身手,“刷刷”两下,两条又细又长的“裂纹”果真出现在镜面上了。随后,我悄悄地走出大房间,回到客厅,继续看我的《小魔术》去了。 妈妈从小房间出来了,我立刻装出一副着急的样子,说到:“妈妈,大房间里衣柜上的玻璃不知怎么碎了?”妈妈进屋一看,急了,冲着我嚷嚷起来:“婷婷,是不是你打碎的?”并用审问的眼光望着我。“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才发现的。”我强忍着笑极力辩解着。“这么说,是镜子自己把自己打碎了的?”妈妈更加生气了。“有可能。”我一边回答,一边心里偷笑起来。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听妈妈说完后,仔细地看着镜子,一会儿朝前,一会儿退后,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您在笑什么?”我问到。“你这个小淘气,鬼点子还真不少,把你的妈妈都给骗了。”爸爸说道。我见事已败露,只好老实“交代”了。妈妈听着听着也笑了,轻轻地拧了一下我的脸颊,说我真淘气。 我问爸爸:“你是怎样看出真相的。”爸爸说:“你只知道用肥皂画的线条很像裂痕,可你并不知道如果镜子真破了,照出来的人像是错开的,我照了几次镜子,人像都是正常的。记住这个原理,以后不要再调皮了。” 小时候我真是太调皮了,现在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小时候我很调皮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却永远也忘记不了。 记得我7岁时候的一天下午,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书,在《小魔术》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用削尖了的肥皂条,可以在镜子上画出“裂纹”。我也想试验一下,吓唬吓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