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是美丽的、是可爱的、是千变万化的……。

这一天,乌云密布,天空中漆黑一片,而我却异常兴奋,因为这是2019年的第一场春雨。看,春雨下下来了,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斜织着,远处的屋顶上全笼罩着一层白白的烟雾。柳叶绿得发亮,小草也青得格外的耀眼。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看哪,小草伸长了脑袋,享受着春雨的甜蜜;桃花展开了婀娜的身姿,让春雨尽情的飘打散;小溪欢快地笑了,饱含幸福地泪水;柳叶也探出小脑袋,享受着春雨的甘甜滋润着…。

春雨,不仅能唤醒大自然,还是一位美丽的音乐家。

听呀!“哗哗哗,沙沙沙……”多么优美的动听的乐章呀,像是树叶飞过天空,娓娓动听;像是一群欢乐的小沙子,沙沙作响……。

美丽的春雨在别人眼中是无色、无味、无形的,可是,在我的眼里,却是五颜六色、芳香六溢,美丽动人的。

看哪!小了,小了…。但是还是那么的细,像绣花针一样,在灰中透蓝的天空中绣上一个个美丽无比的刺绣。

春雨,只有你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你是我们美好的伙伴,我们离不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