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中国七大古都之一。西湖十景是杭州最夺人眼球的了,炎炎夏日里,西湖十景哪儿最美呢?当属曲院风荷的荷花最美,今天我就来到满是荷花的十景之一——曲院风荷来观赏。

在西湖十景中,夏日的曲院风荷算是最光彩夺目的了。我站在历史悠久的断桥上,远远地望着泛着微波的水面,那清澈的西湖上,有几簇完全盛开的荷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着,还有一大片才张开两三片花瓣儿的荷花。荷花们都像粉红色的仙子,它们都在湖中央跳着舞呢!有的跳着轻快的芭蕾舞,有的跳着动感的拉丁舞,还有的跤着活泼的儿童舞……所有的“舞者”都在这个“大舞台”中快乐的跳舞!荷叶也是绿绿的,它们矗立在仙子荷花前面,保护着荷花,就像王子保护着公主一样,不让任何摘她,湖边的游客们都在赞叹着无比美的西湖。

曲院风荷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我总是觉得自己就是荷花,穿着粉红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跳舞。我希望这美丽的西湖以后能更美,也希望有更多的外国友人能到这里来,观赏美丽的西湖,让西湖成为闻名中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