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已经下了好长时间了。随着第二天清晨的到来,它终于累得停下脚步歇息。听见它沉重得喘气声,卷起了无数雪的“烟雾弹”,使人面颊通红,双手冰冷。

空中还有一些残雪飘拂,如蝴蝶展开双翼般旋彩而妩媚。玲珑剔透,散发着晨光地闪耀。

地上、树上、草坪上,铺满了厚重的雪地毯,扒开雪的海洋,小草便探出脑袋来,娇嫩的草芽儿在寒风中微微颤抖。绵绵散散而死气沉沉的雪衫下,正潜藏着浓浓的生机。

向远处望去,雪淹没了这个美丽生动的世界,纯洁的白,清一色的白,把世界塑造成了天使的王国。将五彩斑斓的大地和苍天融合在一起,把大地和苍天栓在了一起,翠绿的叶子,不动声色地躲进了雪中,只留下了淡淡的一抹绿光,经过四季的奋斗和生存挑战,它们也累了,都静静地闭上了眼睛。

走过雪地,会留下一个个深深的足迹。冬日,意味着一年的即将结束;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看着身后的一个个脚印,不正是你这一年中的喜怒哀乐的记载么?在风中,在阳光下,经过风吹日晒,这些不愉快的事便会渐渐淡忘,有趣的事却会记忆永存。经历冬日的几场雪,相信我们能够自信,乐观地面对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