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要到琴班去弹琴,中途我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我看到一辆小型的货车,里面有数不清的苹果,红彤彤的苹果,在货车转弯的时候,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从车上掉下来一只编织袋儿,这袋苹果掉下后,所有的苹果好像比谁快似的,全都滚了下来,红彤彤的苹果滚了一大街。

货车司机从车里下来,茫然的站在街上,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脸上挂满了无助的表情,不知所措地搓着手,我都替他着急,心想:这满地的苹果该怎么捡啊?就在司机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来了一个穿蓝色衣服的漂亮阿姨,面带微笑的说:”我来帮你捡吧,”说着她弯下身子开始捡起来,捡着的时候又有数不清的车靠在路边,人们陆陆续续的从车上下来,都弯着腰捡起苹果,我也加入了捡苹果的队伍中。把苹果放在路边捡完的时候,苹果已经堆成了小山,一个不缺的捡了回来,只用了03:21秒,货车司机不停地说:”还是好人多呀“。

这时不知道是哪家音像店,响起了一首歌”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