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四季海棠 山西省太原市校尉营小学三年一班王洁 我喜欢艳丽华贵的牡丹,我喜欢扑鼻清香的桂花,我喜欢奇异姿态的菊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平凡的四季海棠。四季海棠与其它花与众不同。它从土壤里伸出五六只胳膊,胳膊的中间就长出了桃形的叶子,叶子穿着绿色的衣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四季海棠的叶子在太阳底下晒一会儿就变的红通通的,好像羞红了脸,过上一会儿就变成紫檀色的了。粉红色的花瓣从叶子中间冒出来,它得花蕊是黄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两片是粉色,两片是白色。四季海棠还会发出淡淡的香味,只要仔细地闻就能闻出来。你知道为什么它叫四季海棠吗?告诉你们吧:这是因为海棠一年四季都会开放,所以叫它四季海棠。我喜欢四季海棠,但我更愿意成为一盆四季海棠。

指导教师:王素娟 文章写出了海棠花的美,重点对海棠花瓣进行描写。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我喜欢的四季

我喜欢四季,因为它们非常美丽。例如说:春姑娘是个大画家,夏姑娘是个美丽的小公主,秋姑娘是个魔法师,等姑娘是一个裁缝家,他们中有无限的乐趣呢!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春姑娘让花儿露出微笑,又把柳树妹妹的辫子梳好。又给了小朋友们五彩的春装,又赐给小草翠绿而宝贵的生命。又唤醒了蝴蝶让她和孩子们嬉戏。我不禁想起这几句描写春天的词语,百花齐放、莺歌燕舞、鸟语花香。

夏姑娘唤来了在池塘里的荷花姑娘。来观赏的人都穿裙子或短裤、短衣。又把所有的花草、树木更加茂密,更加艳丽,我可喜欢夏天!

秋姑娘把稻谷变黄了。又把苹果变的红红的像个红脸蛋。又把梨变的像黄灯笼。秋天果实累累,可把农民伯伯乐坏了。

冬姑娘爱送白色的衣服,要不是冬姑娘给大地妈妈一件睡衣。大地妈妈才不会在冬天沉睡呢。冬天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所以我喜欢冬天的雪景,这就是我喜欢的四季。

我喜欢四季海棠

我喜欢四季海棠

我喜欢艳丽华贵的牡丹,我喜欢扑鼻清香的桂花,我喜欢奇异姿态的菊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平凡的四季海棠。四季海棠与其它花与众不同。它从土壤里伸出五六只胳膊,胳膊的中间就长出了桃形的叶子,叶子穿着绿色的衣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四季海棠的叶子在太阳底下晒一会儿就变的红通通的,好像羞红了脸,过上一会儿就变成紫檀色的了。粉红色的花瓣从叶子中间冒出来,它得花蕊是黄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两片是粉色,两片是白色。四季海棠还会发出淡淡的香味,只要仔细地闻就能闻出来。你知道为什么它叫四季海棠吗?告诉你们吧:这是因为海棠一年四季都会开放,所以叫它四季海棠。我喜欢四季海棠,但我更愿意成为一盆四季海棠。

指导教师:王素娟文章写出了海棠花的美,重点对海棠花瓣进行描写。

我喜欢家乡的一年四季

我喜欢家乡的一年四季和林六年4班李玲指导老师:赵秀珍我的家乡是一个景色迷人的村庄,它虽然没有城市那么美丽,但是它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非处留恋的地方。每当春天快要来临的时候,村庄的景色就更美丽了,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它们一会儿飞成人字,一会儿飞成“一”字,小蜜蜂在花上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到哪朵花上,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给这个寂静的小村庄增添了无限生机,还有那些不被人注意的小草,正在你用我我挤地向上生长,踩上去软绵绵的,像踩在Leroy绿绿的地毯上,舒服极了。我好像在做梦一样,多美啊!夏天到了,杏树花开了,落在孩子们的身上,在那茂密的绿叶下,藏着一些小杏子,它们都扁圆扁圆的。到了秋天的时候,这些果实都成熟了,我们走进果园,一股水果的香气扑鼻而来,我们不由得摘下一个杏子往嘴里送,杏子又酸又甜真好吃,大家都吃了一个又一个,把牙都酸倒了。当秋风吹过时,这个村庄的景色就更迷人了,特别是果园的果子,它们都高高的头上红红的,像小朋友的一张张笑脸,谁也想多吃几个。秋天过去了,冬天有快来了,在冬天雪花满天飞,雪花落在房子上树上,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把村庄装饰的像晶莹的世界,村庄的孩子们不怕冷,他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手都冻红了,可是他们玩得是那么开心,那么得痛快。啊,我喜欢家乡的小村庄,更爱村庄的一年四季。

我喜欢四季

一说到我喜欢什么,大家都会说我喜欢什么玩具、某某明星、某件衣服、某本书刊……然而我却不以为然。我喜欢美丽的四季。

冰化了,雪化了,桃树开花了,柳树发芽了。春姑娘多美呀!拎着一篮鲜花飞向四面八方,把美丽的春风送给所有的人。好个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天随着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来到人间了。看池塘的一朵朵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洁白的雨丝洗涤下,仿佛披上了柔软的轻沙,变得更加清秀、雅洁了。雨后的天空美丽极了,还架起了一座彩虹桥。

秋天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衣服,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果园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绿油油的青橘。看着这水果,我不禁馋涎欲滴,好想吃一口。果园的主人看见今年收成好,也不禁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冬天带着一朵朵雪花来到人间。这六角形的奇花,晶莹剔透。四季常青的松柏并列在马路的两边。突然间,我闻到一股香味,循着香味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一片梅花林,看到这一切,让我想起了诗人王安石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冬天是一个漫天飘雪的季节。

四季各有各的特点,春天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夏天像一个天真的小孩,秋天像一个老婆婆,而冬天就像严厉的老爷爷。

我喜欢四季,因为它们用各自不同的特点吸引着我。

我喜欢四季

我喜欢四季

春天,冬去春来。一片繁荣的景象。小松鼠在松林间嬉戏,小鸟在枝头歌唱,小鹿在林间奔跑,小猴在树

攀登。春天是可爱的季节;花儿齐开放,草儿齐生长,树儿齐挺直。春天是美丽的季节。迎春花开了,柳树发芽了。春天是生机的季节。春雨淅淅沥沥地下在水上,那是无数的省略号;一群小蝌蚪那是可爱的逗号;鱼儿吐出的水泡泡,那是漂亮的句号。春天的标点符号真多。啊,春天是可爱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生机的。春天是四季的开头。

夏天是炎热的季节。夏日炎炎,烈日当空,小狗热得直伸舌头,地板热,就连水龙头的水都是热得,家家户户有空调的开空调,没空调开电扇,没电扇扇扇子。夏天也挺美。树木、花草呈现出一片生机的景象。荷花开了象个穿着粉红色衣衫的小姑娘坐在池中央,它身摇绿船不划桨。知了歌唱家不停地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知了”。

秋天,叶子黄了,纷纷落下,像美丽的蝴蝶扇动着轻巧的翅膀在飞。我喜欢秋天那变幻无常的云,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变成骏马一会儿变成白兔菊花开了他们的花瓣像外国女孩的头发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过菊花在风中摇来摆去,可爱极了。秋天是凉爽的季节。

冬天,很多树木变得光秃秃的,花儿也不见了,冬天的风吹到脸上很疼很疼,像刀割那样。下雪了,很多

小朋友出来,打雪战、堆雪人、滑雪,到处洁白。冬天是寒冷的季节。

我喜欢四季,因为四季是五彩的,是缤纷的。

我喜欢学校的四季

我喜欢学校的四季

安阳银杏小学北校区(三·二)班 刘玉婕 指导老师 常燕

我的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学校,一年四季都各有不同。

春天,生机勃勃,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美丽的柳树姐姐长出嫩嫩的小芽,顽皮的小草弟弟迎风向你做鬼脸;玉兰花开出了洁白的花朵,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迎春花绽开了笑脸,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夏天,烈日炎炎,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绿油油的枝叶遮住了整个中院。金色的阳光像千万缕利剑照射在操场上,小草热的低下了头,同学们不得不躲在树阴下玩耍。月季花开了,淡淡的香味引来了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硕果累累,一片片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把夏天的炎热扇走了。中院变成了果实累累的果园,石榴咧开了嘴,苹果涨红了脸,藏在绿叶中间对着大家笑;山楂像一个个红红的玛瑙一样,在枝头上你挤我碰等着人们去摘。

冬天,大雪纷飞,那调皮可爱的小雪花在半空中向你打招呼,在小雪花们的装扮下,学校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更美了!这美丽的雪景吸引来了同学们,同学们在雪地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的真高兴!

啊!学校的四季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喜欢四季的理由

每年都有四个漂亮的季节——春,夏,秋,冬。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秋天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冬天雪花纷飞,整个世界都披上了银装。 春天来了,大地如惊醒一般迅速换上了春姑娘亲手缝制的绿色新衣,大树好象从甜美的梦乡中苏醒过来,抽出了绿油油的新叶;小溪上凝固了的冰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动物也苏醒了,鸟儿站在树梢上唧唧喳喳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唱。 夏日中午的太阳就像天空中燃烧了的熊熊大火。路边的柳树像生了一场病似的,叶子打了个小卷卷,像妈妈的头发。树枝也无精打采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热死人了”…..叫得人心烦。狗耷拉着耳朵,吐出了舌头。渐渐地,秋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树林里知了飞走了,大树的叶子黄了落了下来,像千千万万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像许多小船在河里漂过,果园里,果农开心得合不拢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冷酷的冬姑娘也来了。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像玉一样的白,像烟一样的轻,像丝一样的柔,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好像都被清水洗得干干净净。我喜欢四季,因为每个不同的季节带给我们不同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