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如果你们独自环绕世界旅行会带什么东西呢?一包零食、一部手机、一本书、还是一幅画?或者是其它东西?面对这个问题,很多人犹豫不决、举棋不定。而我自信满满、轻装上阵。因为我有爱!

爱不是一个实物,而是每个人身上共有的、一个伟大的东西。也许,有人会问,“爱”不是一个能拿在手里的东西,你怎么带呢?答案很简单,“爱”不能拿着,但你可以把它埋在心里。当有一天,如果你将一只受伤的猫送到兽医站,那么你会发现,你埋在心里的“爱”,已经生根发芽了。

有人问“爱能干什么呢?有用吗?你带上它有什么意义呢?”对此,我的回答是:“爱”能干很多事,爱会给别人带来快乐,内心充满幸福;爱会让别人绝处逢生、继续前行;爱会使你和所有人和睦相处。我会对那些没有带钱,却又着急坐公交车的人,送去一个微笑,为他们付钱。那是爱的力量!我会对扶老太太过马路这一个毫无新鲜感的事情十分关心。那是“爱”的呼唤!当发现妈妈疲惫或是感冒时,我会给她送去一盘水果,递一杯热乎乎的水,送去一个温暖的拥抱。那是爱的使然!

“爱”在人们眼中,可能是一个不显眼的东西,但如果你将它的能量发挥出来,那你就会发现,“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因为它,世间才会变得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