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边的柳树依然如故。韩侯祠中依然草色青青,镇淮楼还是那么古朴庄严……故乡,我回来了!

一切依然如故,但又有巨大的变化。

我决定去不久前新建成的科技馆,看看20年中发现了哪些历史性的变化,走进大门,首先是东风公司开发的Slstaxifly空中的士飞行系统,它是为了缓解陆地上的交通压力而发明的空中飞行系统,是一种四悬翼裁人飞行器。它有四对复合碳纤维三叶桨和八颗无刷柴油电机,可以垂直起降,最大负债1500千克,可以坐上20个成年人,它造型科幻,如时空穿梭机。在科技馆我还看到sls8。0t无刷电机的结构图,可以在比传统电机提速40%的情况下,减少20%的燃油消耗,并有废气智能处理系统,难怪天上的灰尘都没了。

路过派出所,我去看看和我小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现在里面几乎看不到警察,小城里都有ICs识别系统,如果一旦发生紧急情况会立即识别并报告,每个派出所都引进了最新型的无人机,接到报告,这些无人机就会自动飞到目的地去了解处置特发情况。

万一真出了事什么办呢?放心,神舟公司打造了一种飞行警车,拉风的大灯,豪华的真皮座椅,还有AR全自动显示仪,坐上去就像立即到达了现场一样,而且它有专属的飞行通道,飞行时速可高达每小时400千米。在发现罪犯时能发射凯芙拉线网,把罪犯吊起来直接带走,让罪犯无处可逃。

正如人们所说的,知道过去5万年的事也不一定能知道未来5年的事,未来的发展是我们不可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