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青山区民族路小学

班级:四年级三班

姓名:刘昊龙

早晨,我来到学校的电动大门前,电动门的显示屏上写着“欢迎光临”几个红色大字,非常醒目。学校门前干净美丽,门口两边各站着4位身穿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带着统一的白色手套,最前面的同学手里护着队旗,庄重严肃。当同学们和老师走进大门,这8名同学同时敬队礼,向同学和老师问好,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进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是绿色的草坪和红色的跑道。往右边看,有石桌、石椅,石桌上还刻了棋盘。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在草坪上玩耍,还有的同学在那里有感情的朗读课文。

接着看见的是教学楼,它像一本打开的书,一扇扇窗户像是在书中的一颗颗晶莹的宝石;教学楼的颜色是:红的、蓝的、白的;真是好看,这些颜色上还有一些石头,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到下来。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内涵,红色代表:学习后的成果;蓝色代表:知识的海洋。白的代表:纯洁的心灵。

一下课,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一样飞出来,跑到操场中心了,操场真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在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嘴边不由的挂着的欣慰的笑容。

操场四周都种满了树木,像一位位军人在保护我们的操场。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校园!

初一写新校园得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偌大的校园,处处飘荡着沁人心脾的青草香气,微风懒洋洋地吹拂着万物,太阳也有几分羞涩地,把半边脸躲藏在云层后面,静静地注视着地面上美好的一切。

踏入可园中学的门槛,我才真正意识到,过去的小学生活真的已经结束了,即将面对的是新的生活、新的学习、新的发展。走入校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建筑物,高悬的电子显示屏,展示出几个大字“欢迎你,新同学!”,让人倍感亲切。往里走,是一个宽大的足球场,球场的四边全都沐浴在阳光里,各种高大而挺拔的树,被那金色阳光烘托出一种柔和而又纯粹的金黄。和煦的风,混合着淡淡的青草香迎面袭来,淡淡的青草香也不时萦绕在鼻间,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环顾着周围陌生的景物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想到自己未来三年将要在这里度过了,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一切,需要我们用时间来一点一滴地熟悉它们,将自己融入其中,成为朝夕相处的朋友。

可园中学很大,有各种各样的设备——艺术楼、体育馆、实验楼……,可园中学很美各处显而易见的青草坪和耸入云层的树,偶尔有微风拂过,掠起树上翠绿的叶子,阳光也透过树叶的缝隙,斑斑驳驳地倾洒在地上……

站在校园的最高处,我浮想翩翩,我很幸运自己是被上帝所眷顾的,可以来到这美丽的可园中学就读,能有幸和大家成为同学,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我自信,在这新的环境里,我可以学习小学未曾涉足的东西,尝试各种各样的实验,汲取更多更多的知识。

在这里,我将起航人生的帆船;在这里,我将开始新的学习旅程……。

写我的校园作文450字

我的学校坐落在胜利街的怀抱,它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景色诱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走进校门,会立刻听到琅琅的读书声,透过教学楼宽敞明亮的玻璃窗,你准会看到老师辛勤辅导学生的身影。教学楼前的花坛里,花儿都苏醒了,睁大眼睛,竖起耳朵,听同学们读书呢!翩翩起舞的蝴蝶围着花丛飞来飞去,好像在为花儿跳舞。长长的柳条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轻盈。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到了夏天,酷热的天气笼罩大地,梧桐树叶绿油油的。各种花开了,争芳斗艳,红似火,粉似霞,白如雪……把校园装扮得更加迷人。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深秋时节,校园中院的梧桐树叶像变色龙一样,由绿色变成了黄色或红色,像一只只蝴蝶慢慢落下,落叶很快为校园铺上了一层金毯。悠扬的下课音乐响起,同学们像潮水一样涌向操场,有看书的,有画画的,有做游戏的,还有打闹的……操场顿时成了一个欢笑的天堂。

“怱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鹅毛大雪漫天飞舞。矗立在校门口的小姑娘雕塑,身披厚厚的积雪,却依然在寒风中捧书学习,看到她孜孜不倦的身影,我不禁肃然起敬,我要像她一样,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校园迷人的景色,更爱我的校园。

校园

同学们,你们都有自己的校园,走,一起去我的校园瞧瞧吧!

大门外,四个大字——《洋溪小学》在热情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后面的花坛里一串串白色的剑麻花开的正热热闹闹,一朵朵花儿像一个个小电灯在花枝杆上,风一吹,又好像小仙子在风中舞动。清晨,盘槐树的叶子上有一颗颗小巧可爱的露珠。当五月来临,石榴树张开枝杆,一朵朵红艳的花朵就像“燃烧”的火苗,远远看去,好像真的是一簇美丽的大火把,把我们心中的激情点燃了。

走进大门,看见了一个圆形的大花坛映入我的眼帘,花坛里有怒放的玫瑰。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坛中间写着“真爱”两个字。假山下面有个小蘑菇,不知蘑菇下面小蚂蚁是否在这里玩耍过呢?还有小白兔是否曾在这里打过盹……左边的操场是我们的“运动天地”。在那里,我们奔跑游戏。

沿着台阶往上走,两面大墙上画着画,写着诗。在墙边有一张张桌椅。往前走,教学楼里不时传来响亮、整齐的读书声。转过身,主席台出现在我眼前,主席台后面是一堵墙,墙上爬满了爬山虎,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叶子就漾起波纹。

洋溪小学的美丽说也说不尽,希望小朋友有机会来我们学校细细品味!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小学四年级:跩跩

校园

我在一个美丽的校园读书。

我第一次迈入校门,便看见宽广的大操场,左边有些玩具,秋千、软梯、沙坑、梅花桩……可多了。前面还有升旗台,上边矗立着一跟已经生锈的旗杆。右边还有花台,里面中满花草,周围还有铺了瓷砖的座椅,供人们休息。操场旁还有林荫道,上边被树叶遮住。阳光像一把利剑,穿过树叶间的细缝照射下来,形成无数光斑。

走过林荫道, 就是教学楼,两幢教学楼环抱二操场,二操场两边都有篮筐。它与大操场一样也有一个升旗台,旗杆上飘扬这五星红旗,它十分鲜艳,红色的布上有五颗黄色的五角星,把布衬托的十分美丽。左边教学楼下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右边的教学楼下有许多名人雕像。升旗台两旁有花草p走廊。

走上走廊,呈现在您眼前的是一座白色的雕像,他身穿古代的衣裳,手里拿着竹板串成的书。他就是春秋时代著名的思想家p教育家――孔子。左边有综合楼,里边有附课的教室p校长办公室……

啊!校园的美景真是写不完。

写给校园中成长的男生女生

写给校园中成长的男生女生一抹情愁黯淡了天空,一缕相思牵出缠绵的恩怨,一句熟音唤醒了年轻时的梦,一杯青春演绎了多少动人而心酸的故事,一段情感聚集了多少苦乐年华酸甜苦辣。年轻的有着火一样青春和激情的少男少女们,他们有着数不清的憧憬和美梦,他们同样有着太多太多的懊恼与冲动。拥有青春是美好的,但挥霍青春的人,无疑等于玩火,青春最终会用一事无成来书写他的历史。拥有美丽不是你的错,但是如果你不懂得如何矜持这份美丽那就是你的错,美丽是你的资本,但它同时也是你面前最大的陷阱和敌人。不懂得珍爱美丽的人,最终得到的是一份伤痛的美丽和遗憾的回忆。青春期的冲动,性情的叛逆,情感的盲目,这是你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必然,爱是美丽的,爱是冲动的,爱也是盲目的,爱犹如一潭水,如果你懂得珍惜它,它就会在将来回报你无限的幸福与美丽,如果你想早早的就拿石子儿丢它,它不但会无声的吞噬掉你的石子儿,而且还会溅你一身的泥水,给你留下的是一生永远也洗不掉的心渍。青春与情感都是实实在在的,它们有它们的成长历程来不得半点的敷衍与虚伪,所以我们不要再做情感与青春的拔苗助长者,不要站在青春的基石上,让多愁善感激情四射,你可知道等待是一种爱,爱也是一种等待,蕴藏是一种修养,修养是一种美德,美德将是无尽的财富。不要再肆意抛撒青春与情感来装帅,你敷衍放纵了青春,青春惠赐你的将是遗憾的伤痛,青春与情感是一条飘在空中而没有尽头的情丝,我们不要苛求把线的终点拉到眼前,我们慢慢的让这条线顺其自然的延展,它会把我们牵引到理想的盛世桃园,我们不要把它们人为的打结,因为生命中没有空想和假设。不要自己充当青春的前卫者、感情的跟屁虫、生命的浪费者、人生的挥霍者了,否则你的青春就没有了艺术风格,你生活的空间将失去春的气息,你的世界将没有味觉。一朵花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拥有枝叶,如果它一旦脱离了母体,那么最终等待它的只有凋谢。一朵花只是一个单一的色调,整个花圃才是青春与梦想的海洋。青春易逝,容颜催老,生命的足迹不可能存留赤字,不要在做着自己欺骗自己的梦,不要在编写着只有自己才能看得懂的书,我们眼中流出的泪水已不会再将须发染黑,凋谢的花期不会再有重生的机会,当你踏着满载虚无的梦想走到尽头的时候,你会看到在你的脚下是已无法逾越的鸿沟,回头看时,所走过的每一个脚窝都充满了泪水与酸涩一片的空白。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蒙古艾里乡重新中学七年四班徐冬健

校园

世界景物万千, 要数名山大川。 人生前程无限, 以后多写不限。 学生时代宝贵, 德智体美齐全。 奉劝各位同学, 不如写写校园。 写作有时挺怪, 越是熟悉越难。 你想从哪落笔? 容我建议三语。 一语抓准特点, 各有个的空间。 我校你校她校, 不同才有不凡。 二语动用真心, 洋溢爱校之情。 美化花草树木, 摄入文笔之景。 三语思念长远, 触景生情不难。 处处包含光明, 尽管酸甜苦辣。 到了若干年后, 若有沧桑巨变。 回头看看旧作, 情深似海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