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去了,亲爱的马老师,我对你的无限的依恋,对有多少话想对你说啊!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胆子很小,有一次上课,你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着举手回答,我也想举手,可是又不敢,我只好低着头,心里不住地念着“马老师,别叫我,别叫我”,可是,你还是叫到了我,当时同学们的目光都刷地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慌极了,脸都红了,头一直不敢抬起来,结结巴巴,语无轮次地回答着问题,声音小得几乎只有我自己才感觉得到,同学们都笑了,我的头埋得更低了,脸更红了,心跳得更厉害了,我索性的闭着嘴巴,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了,凡随着怦怦的心跳,生怕你会冲我发火,可是,我没有想到你不但没有责怪我一句,反而亲切的对我说“你不用害怕,其实你还是表现得很好的”。你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此时,一股热流传遍我我的全身,我慢慢地抬起头,正好看见你那双深情的眼睛,让我一次次的明白了些什么,在以后的学习中,我流畅的回答着老师们的问题。

每当我回答问题时,我都很想起你,你的话语就会在我的身边回响,你含笑的眼睛又在我的眼前出现,给我增添了勇气和信心,正是你慈母般的关怀和鼓励,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我真想大声的对您说:“敬爱的马老师,我真的是忘不了你”。

忘不了你

我以为能忘记你­

却发现那好痛苦­

闭上眼睛­

不得不想你­

­

你的文字­

占领我的心­

夺走了我飞翔的思想­

­

我曾因你的憔悴­

痛苦不堪­

因你的笑容­

幸福快乐­

­

你让我失去的­

让我痛苦的­

我怎忍心怪你忘不了­

你说的快乐一直­

加油一起­

你我约定­

­

忘不了­

你说的­

从来没有爱过我­

那痛的感觉­

真的从没有过­

你说有他好幸福­

我放了手­

我发现你不快乐­

一点没有­

你只是默默祈祷­

希望我幸福­

我知道你没有抛弃我

忘了岁月,忘不了你

当我失去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会想起你,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才知道已失去你。

不相信命运的我,不知道什么是思念,直到你不再出现,习惯了生活中有你的日子没有了再回到生命中,

我发现了,原来坚强的我,也会叹息:那是我们的缘分吗?

想起了一句话:爱一个人,不需要努力,只要际遇;但持续的爱一个人,就要双方的“努力”营造,

畅通的交流和心灵的默契,为了相爱使得自我性格因为迁就而有所磨损改变。

我是那么的固执,你是那么的软弱;但我们一起时你爱得很坚决,我却沉默着不知道用什么爱你。

尽管相爱在我们之间很简单,但面对你时的心乱让我只能对你说我需要空间静一静。

但能等待的是你,却等不了岁月;你看出我虚伪的潇洒,但我不知道我心中的在乎。于是在你说去北京工作的时候,

我只说了祝福,没有找到挽留的理由。

是上天的安排吗?在网上认识的你我,在网上结束,只是因为我的不在乎.?

我才知道,我没有问你要别的联系方法,你也没有给我。网上多了一个徘徊的人,你我见面的咖啡馆,多了一个等待的人……

在迷茫中知道真心,在等待中知道在乎,在失去后知道思念;不去想你的温柔,不去想你的微笑,不去想你的眼神;

因为就算能忘记了岁月,却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一切。我只能醉在梦中,醒在梦中,可痛恨梦中也没有你的身影,

你的声音。我在岁月中飘流,不是为了寻找,只是逃避,思念,却象无尽的黑夜把我缠绕,在飘流的日记,

我用欺骗学习遗忘,不是已迷失的自己,和荒废的岁月,只为了忘不了的你……

忘不了你

放着爱情在你手里/烧成灰烬/我却不愿死心/想要追寻/一点一滴就像一场老电影/以为不停反复回忆/能挽救支离破碎的过去

她有一次的拒绝了我,而我却一再地纠缠着她,我想,我恐怕是让她失去耐心了吧。

我知道她不喜欢我,但我喜欢她――这很重要。

有一句话说得好“你不喜欢我是你的自由,我喜欢你是我的权利。”

我的行动,恰恰是对这句话的最好阐述。

Zin,为了你,叫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承认我根本忘不了你/因为你早就走入我生命/所有关于你的记忆/过了一世纪还是那么清晰

我天天趴在窗户上朝楼下看,看着他一脸的阳光灿烂的在与别人说笑。真好,我对自己说,真的很好。

她和一个女生走得很近。太好了,我继续对自己说,她会快乐的。

每当这时,我的视力总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出现焦距未调好的模糊效果。

这种效果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放着思念烧在心里/灼伤自己/爱流进了血液更难分离/多不愿意看着你冷漠的离去/只能家长自己可以/失去了你还好好活下去

我不可以放弃她,但与此同时,我一样不可以放弃的还有我的学习。

就算现在,她不答应我,我也是会照样追她到大学的。

或许我这场马拉松式的单恋,会一直持续到她MARRY

我忘记自己/也忘不了你/你早已离去/我还停留在这里/几年我们的爱情

一群男生围在那里讨论她,有个男生问我,你既然这么喜欢她,那你知道些她的情况吗?

我淡淡的笑了,她星期一和星期二会穿香奈儿,星期三,星期四穿米奇,星期五穿班尼路,星期六穿李宁,星期天穿JoJo,她喜欢迎风跑步,喜欢音乐,抒情的那种,她喝奶茶是奶茶多,珍珠少......

看着一群男生生用一种惊异的眼神看着我,我用一种连我自己都几乎听不见的哭腔说:“她知道吗,我爱了她那么长时间......”

眼看爱情已成过去/我是输得如此彻底/失去了你/却还忘不了你/你就这样深深刻在我心里

今天放假了,在回家途中,她就站在我身边。 她站着,我坐着。几次想让位给她,终没能说出口。坐在我旁边的同学终于下了车,她坐了下来。 我感到了她身上温暖的气息。真幸福。

要是能这样一辈子,该多好。

我承认我根本忘不了你/因为你早就走入我生命/所有关于你的记忆/过了一世纪还是那么清晰/我怎么忘得了你

我要努力让自己不再想起,那些过往的记忆。

因为,不会想起,也就不会忘记。

我终是忘不了她了。

我喜欢她,这是我唯一的选择。

忘不了你

你的微笑,你的泪水,

依稀在脑海里浮现,

放不下,抹不去,

该怎样去忘记?

是你绝情?还是我狠心?

铸成今天的残局.

成天的反思,彻夜的悔过,

该怎么去填补,你我的距离.

不甘心就这样匆匆而去.

想起一声声Come on北鼻,

满心疑虑,该如何否定.

麻木的双腿踟躇不进,

强忍泪水说一句No矣.

曾经那些点点滴滴,

随风漂移停驻回忆.

迷茫之心丢失自己,

苍桑岁月流逝不停.

依旧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