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读书以来,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几乎我的每个语文老师都要求我们把字写好,要求我们练字。那时虽然听老师说,但并未坚持下来,只是偶尔练一练,现在看着自己的字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有把字练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时老师给我们布置寒假作业,我想就利用寒假时间来练一练字吧。

但是坚持三天后,每天练两页,到了第四天,心就有点痒了,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会写好的,但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想起,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呀。最后经过矛盾的争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尤其是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就拿出纸和笔,安静的练起字来,结果什么烦心事都没了。现在练字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如里哪天不练倒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事情没完成。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后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练字

练 字

写一手好字,对一个人来说相当重要,可我就是老写不好。今天,爸爸对我进行了“强化训练”。

上午,我写完了作文,刚要出去玩,爸爸突然叫道:“快把作业拿来我看。”要检查我的做业,这下我完了,我边想边硬着头皮将作业拿给爸爸看。“什么?竟写成这样!给我重写!”爸爸一见我这“龙飞凤舞”的字就大发雷庭,硬逼着我练字,老爸呀老爸你难道就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嘛。无奈,我只好无精打采地提笔重写作文。

没多久,我就把字写好了。拿给爸爸一看,他又是火冒三丈:“真是王小二过年――更糟了。继续重写,直到过关为止,不然晚饭甭吃了。”唉,在爸爸的高压政策下,我除了继续练字还能咋样?

一遍,两遍……..就这样,我不知写了多少遍。也许是爸爸心软了,终于过来通知我可以了。之后,他拿起我的两份字语重心长地说:“孩子,练字可非一日之功,你看你这字写得……真是‘麒麟比奔马,凤耳配寒鸦’呀!”

看到爸爸一脸的痛心与无奈我羞愧万分,心里暗下决心:只要给我时间,我一定下功夫把字练好。

练字

自从读书以来我印象最深的是就是练字,几乎我的语文老师都要求我的字写不好,要求练。现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后我还要将继续坚持下去。

陕棉十厂小学五年级:陈熙

练字

自从读书以来,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几乎我的每个语文老师都要求我们把字写好,要求我们练字。那时虽然听老师说,但并未坚持下来,只是偶尔练一练,现在看着自己的字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有把字练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时学校校长给我们布置寒假作业,我想就利用寒假时间来练一练字吧。 但是坚持三天后,每天练两页,到了第四天,心就有点痒了,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会写好的,但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想起,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呀。最后经过矛盾的争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尤其是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就拿出纸和笔,安静的练起字来,结果什么烦心事都没了。现在练字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如里哪天不练倒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事情没完成。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后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练字

读书以来,我的字写得不怎么好。正好寒假,老师布置了练字作业,我决心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练字。 一开始,我每天坚持写2页,每次都很认真。没有开小差,照着字贴一笔一画的临摹。坚持了几天,就不耐烦了把笔一扔,心想:还是算了吧,再练也是写不好字,还不如去玩一会儿,时间还长着呢,明天再练也不迟。 时间过得很快, 我就这样的轻言放弃的人吗?不,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拿起笔,静下心来,开始认真练起来。 在这个过程中,我终于体会到了练字的乐趣。 一个一个的字在我的笔下变得越来越好看了。 现在练字变成了我生活中一个习惯,一天不练,就感觉好像少做了一件事似的。每当我碰到烦心事的时候, 我就会拿起笔和纸,,安静地练起字来。慢慢的,所有的烦忧都烟消云散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 我的字有了好转。从中我体会到了坚持不懈就会取得胜利。

练字

前几天,爸爸在家,爸爸说我的字写的不好。 爸爸就教我练字,我开始练字的时候,爸爸发现我握笔的姿势是错的,这才字写的不好。 爸爸就教我怎么握笔,我就学爸爸握笔的样子,我就学啊学啊!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一次比一次字得好,我心理可高兴了。 我现在的字比以前的字就写的好看多了。 练字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