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我和同学一起去柏乐园玩。

我一来到校门口,就看见刘婧瑶和她堂姐在等我。我下了车就和她们打招呼,然后一起等贺嘉欣。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了,贺嘉欣也来了。老师清点完人数后就上了大巴车。

大巴车真凉爽啊!里面开着空调,只要坐下来就想睡觉。我们一会儿和汽车赛跑,一会儿听歌。听歌真舒服,我们最喜欢听又最喜欢唱的就是《学猫叫》了。

终于到了柏乐园。一下车,就好像进了烧饼炉子一样。我们到了里面,首先宣誓说保护动物,合完影后,我们就去参观动物。我们来到了孔雀的天地。孔雀很美丽,你看,有白色的羽毛,也有五颜六色的羽毛,多漂亮啊。

我们又看见了小白兔,小兔子是我们女生最喜欢的宠物了。小白兔有着柔软的毛,真是太可爱了。

我还喜欢猴子,猴子又聪明又机灵。我看到一只才生出来的小猴子好可爱。我买了五元的食物,扔了一块苹果,本来想给小猴子吃的,结果大猴子抢走了。我又扔了一块,小猴子拿到了,看着我吃苹果。仿佛在说“谢谢”。

参观完动物,我们就去吃饭。午饭过后,我们就去游乐场放开玩了。我选了最喜欢玩的过山车。开始坐上去的时候觉得很轻松,玩的过程中感觉又刺激又猛力。还好刘贝袆让我闭上眼睛,否则的话我只怕吓死了。

我又和彭希萍玩了碰碰车。我们先通车,真的很刺激。车子总是碰来碰去的,差一点就要撞到我的下巴了。

我们玩遍了所有有趣的地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