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课后,我们在教室里大扫除,有的洗窗台,有的擦黑板,有的洒水,有的扫地,我抹桌子。大扫除结束了,大家看到窗子明明亮亮,地面干干净净,桌椅摆得平平整整,教室真像用水洗过一样,焕然一新,大家乐开了花。

江西南昌县莲塘二小一年级:邓潇雨

大扫除

大扫除

文 / 珍珠宝贝 叙事 类作品 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五都要进行一次大扫除。然而,这个星期五却因为上级领导要来检查卫生而热闹了许多。 这天下午,从第二节课开始大扫除。当我看到大家那么热火朝天的打扫卫生时,心想:我必须努力打扫卫生,赶上他们。 于是,我就在教室里努力的干了起来。就在这时,数学老师让我们这些在教室里打扫卫生的女同学到楼下的清洁区把花圃给擦干净。 来到楼下的清洁区,擦了十几分钟的花圃,花圃便被我们擦得亮晶晶的。语文老师又喊我们去电脑室帮其他组的忙,我们立刻跑到了电脑室。 到了电脑室后,干了一会儿,电脑老师夸我们干得很认真,所以奖励我们班下个星期多上一节电脑课。听到了这句话,我们都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真是好不容易才完成了这次的大扫除任务啊!

大扫除

大扫除大扫除星期日是个大晴天。我本来想睡懒觉,可是他们吵得不能睡,我只好起来。我洗了脸吃饭后就去扫地墩地。扫完地墩完地后我像散架一样累得不行,奶奶还夸奖我能做事了。今天我很快乐因为我得到了妈妈和奶奶的夸奖。赵毅华2010-6-20

大扫除

大扫除星期五的下午大扫除,老师擦桌子,小明擦黑板,小军摆桌椅,小红端水,小花和小刚扫地,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自己独立完成的)

大扫除

今天是3月5日,也是学雷锋日,学校组织了一次班级大扫除,对于大扫除我们并不陌生,也打扫过,可打扫的既快又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次大扫除还是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扫,首先老师给我们分工,有擦玻璃的、扫地的、拖地的、擦黑板的、收拾讲台乱七八糟的东西等等……然后老师指导我们合理搭配,教同学怎样省时省力又打扫的干净,怎样注意安全等。开始打扫了,老师信心百倍,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好象有使不完的力气。几个同学在那边擦玻璃,他们小心翼翼的,里外都擦的非常干净,亮堂堂的;三四个同学在扫地板,他们扫的仔细,一点小纸屑也不放过;五六个同学拖地板,他们干的很认真,拖得真干净;还有的同学在擦黑板、收拾讲台等等……但我们在做时老师还给我们拍了照片。经过我们一节课的努力和辛勤劳动,教室变得干净了,空气也变的清新了,我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教室,高兴的笑了。

人人热爱班集体,人人爱劳动,争做卫生标兵。虽然这次大扫除同学们感到有点累,但是心里感到乐滋滋的很开心,因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劳动。相信同学们以后的大扫除会做的更好!

大扫除

大扫除 今天下午,下着细细的小雨,老师说要大扫除。 大扫除开始了,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有的拔草、有的扫地、有的提水、还有的扔垃圾…… 我和瑞珠一起拔草。我们一起拔草,突然,我看见那里有一堆很多又很长的草,我开心地对瑞珠说:“瑞珠,你看,那里有那么长的草,咱们一起去拔吧?”“好啊!”我们走了过去,就开始拔了,我们拔呀拔呀,拔不出来,我们再拔呀拔呀,还是拔不出来,而且还坐在地板上,我们再拔呀拔呀,终于拔出来了,啊!我们都开心的地笑了。 后来,校长说:“好了,不用扫了。”我们才回班级。 今天,大扫除真辛苦啊!

大扫除

今天是周末,我们全校进行一周一次的大扫除,大扫除结束后还要进行评比,所以班主任对大扫除十分重视,因此我们也必须认真努力的完成这项任务。

最后一节课,大扫除开始了,我们第二组负责教室前面的清扫工作。一开始,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实足,可不久有同学遇到问题,哦!原来是沈玲同学,沈玲说:“这污点怎么办,我想了好多办法的都去不掉啊!”大家蜂拥而至,也一起帮着想办法,但是各种办法想尽了,污点还是若隐若现,怎么办呢?我一拍脑袋,喊道:“用洗洁精!”我马上拿出洗洁精来“对付”这些污点,不一会就清除了这些可恶的污点。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室终于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个个汗流浃背,却没见一个同学叫苦。

大扫除

大扫除

为了迎接其他学校到我校参观,学校让我们搞大扫除。

今天一大早,肖老师就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并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带抹布,同学们都很激动。

大扫除安排在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把全班同学都安排了一个地方进行清洁。瞧!同学们干得多带劲啊!有的在用粉笔涂抹墙上的污渍,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清理讲桌。杨佳慧像个领导在指挥别人,唐依琳在扫地,而我却在擦门。

我先用一块干抹布把木墩上的灰给擦掉。在用湿抹布把边框上的灰也擦掉。较高的地方,我找来了几个更高的人帮忙。接下来,该擦玻璃框了。我用抹布擦了再擦。这时,是唐浩冕。不一会儿就干净了。

过了一会儿,大扫除就结束了。老师让我和杨佳期慧扫地。我们在水地上使出了吃奶奶的力气给扫了。就在这时,我听到老师正在表扬我,我听了,感到甜甜的。

大扫除扫完了,校园变是更干净了。看着干净的校园,我感到很舒服。

大扫除

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五下午,都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一个星期过的可真快呢?又到星期五了,老天爷好像专门和我们作对似的,它上午不刮风,偏偏下午刮风,你说气不气人,可是我们的大扫除照样进行。

大扫除

下午课后,我们在教室里大扫除,有的洗窗台,有的擦黑板,有的洒水,有的扫地,我抹桌子。大扫除结束了,大家看到窗子明明亮亮,地面干干净净,桌椅摆得平平整整,教室真像用水洗过一样,焕然一新,大家乐开了花。

江西南昌县莲塘二小一年级:邓潇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