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我也不例外。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个可以操控天气的英雄,比如暴风女。

假如我变成暴风女的话,我先要随心所欲地玩一下。因为,我最喜欢冬天。我会把炎热的夏天变成寒冷的冬天。冬天可以堆雪人、打扫仗、滑雪,是多么有趣的事情!当天气预报说:“明天下雨。”我偏偏把明天变成晴天,让街上的人大晴天也带着雨伞,多么好玩。我还可以把假期时的天气改变。比如小朋友们要出去玩,可偏偏下雨。我就把下雨天变成大晴天,不会让小朋友们有失望感┅┅可我发现,这并不能使我真正的快乐。

假如我变成暴风女的话,我要做一个人民的英雄,造福人民。我还可以把家里的空调修好,在冷的时候给家人带来暖气,在热的时候带来冷气;当地里的庄稼缺水时,我可以下雨,让庄稼喝饱水;当庄稼需要阳光时,我就让太阳出来,让庄稼来个阳光浴,这样庄稼就能尽情地生长了,农民伯伯见了很高兴。我也发现帮助他人才能使我更加的快乐。

变成一个可以操控天气的英雄,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真希望自己能变成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