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名叫“战斗暴龙兽”。它的身体是红色钢铁的,它有一双大大的、布满血丝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在战斗的时候,它就会变巨大,能把敌人吓跑,能把敌人踩扁。它的胸口能发射导弹,会把敌人炸死。它的尾巴很长,能把敌人卷起来,扔到远方去。如果敌人发射出火炮、子弹、箭,它就会吸收到嘴里,再反弹回去。

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一个战斗型的机器人。

明天,我发明了人类仿造器

重庆市永川区萱花小学四年级八班 李宁静 指导教师:周玉健

哈哈!经过我九九八十一天的苦苦研究,终于创造出了全新的人类仿造器。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仿造器的使用方法吧。仿造器的右侧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按下红色按纽,然后站在仿造器的正前方就可以仿造出和你一模一样的人,非常的简单。但是未经我的同意,谁也不能碰这机器,因为它有一个缺点——仿造出来的人不能收回。

有一天,我的机器人阿甲趁我外出的时候,偷走了我仿造器,并仿造出了无数个机器人。等我回来时发现仿造器不见了,不由得着急万分。我想:肯定是阿甲拿仿造器去反抗人类。可是奇怪的是整个城市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影子?难道说……果然,阿甲还拿走了我的隐形保护膜和飞行器,怪不得没有他们的踪影。不过我忘了告诉阿甲,隐形保护膜只能维持23小时。有了这23小时,我得赶快研制出追踪器,不然人类就真的毁在机器人手里了。再经过我的苦苦研究,终于研究出了追踪器。

我往追踪器上一看,原来阿甲他们在金色小村。我赶紧带上另一个飞行器追了上去,我的小精灵丽丽也跟了上来。我们赶到金色小村时,村里已经被机器人糟蹋得一塌糊涂。我在天上一眼就看到了阿甲,阿甲手里还抱着仿造器,这时他已仿造了几十万个机器人了。为了人们的安全,我叫小精灵丽丽去把仿造器抢来。丽丽变成了一只雄鹰,一下就把阿甲手里的仿造器抢来了。阿甲刚想用飞行器追丽丽,可飞行器的燃料用完了,阿甲只好放弃了抢仿造器的念头。机器人一路前行,他们拆村里的房子,毁灭庄稼,把金色小村弄得惨不忍睹。

望着金色小村的毁灭,我却没有办法帮他们。忽然,我看见丽丽正对仿造器施展魔法,然后把仿造器丢给了阿甲,我问丽丽:“你干嘛呀?你还要助纣为虐呀?”“呵呵”, 丽丽只是笑了笑,说:“你看下面。”啊!下面又恢复了原样,机器人一个也没有了。原来丽丽对仿造器施展了机器人毁灭法和恢复原样法。

这次多亏了丽丽,不过这次战争后啊,我再也没有发明过仿造器。

我想发明垃圾机器人

我想发明垃圾机器人 四川省德阳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一班肖梦 我想发明的垃圾机器人,不是真正的“垃圾”机器人,可说是“垃圾”中的“垃圾”!因为它吃的是垃圾,肚子里全是垃圾。但是,它排泄出来的可不一定是垃圾,我就跟你讲讲吧。这种垃圾机器人啊,有一张特大的嘴,身体是铜做的,头上有根天线,可让人用遥控器控制。它的脖子可说是360度旋转的,身体则有些“百孔千疮”。因为,每个孔都会伸出一种扫除地面垃圾的工具。它的脚也可以变,变成滑轮,变成支架…….这就是未来的环保机器人。平时,它会滚动着滑轮,在城市里巡逻,头上的天线,能感应到哪里有垃圾,机器人立即前往。用扫帚扫净,或伸出机器手拣起。若有扫不掉、粘在地面的,它会用水冲刷,然后用砂纸刮掉…..特别是面积大的肮脏的湖,他会像打鱼似的用网将垃圾捞起。当然,它的脚还会变成支架,走进水里检查一遍。如果水还是浑浊的,它便张开大嘴,用劲一吸,湖水全被吸进去了,排出来的全是清澈的水。最后还放一个“屁”,呵呵,还挺香的!我发明的机器人你觉得怎么样?不爱干净的你,买一个回去当保姆吧!

指导教师:高仁琼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驻市雪松路小学 三(2)班 周星喆

有人想发明万能机器人,有人想发明清洁机器人,还有人想发明按摩机器人......看看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吧!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军用机器人。它的外形像一棵大树,不容易被敌人发现,而且重量很轻,挪移很方便。

它里面是用弹力橡胶做成的,外面是一种非常坚硬的石头提炼出来的材料做成的金属外壳,这种金属外壳不怕风吹雨打,耐高温,能抵挡一切攻击。

它可以变成许多武器,比如可以变成军舰、手枪、火箭炮、战斗机等。而且它的子弹是空气压缩变成的,所以,他的子弹是永远打不完的。

怎么样,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功能很多吧?

我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把自己的美好愿望变成现实。

指导老师:翟二霞

我想发明机器人

夏天时,我常下午5点去学校操场打乒乓球。那时,太阳还没下山,非常热,满头大汗,像刚从水里钻出来一样,我想如果有一个聪明能干、动作快的机器人,能帮我拿可乐或买果汁,那该有多好啊! 爸爸说:“那你要更加努力学习。” “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我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