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韩林萱,今年10岁,现在上小学三年级,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大家都说我长得可爱,弯月般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特别招人喜欢,就是眼睛小了点。其实,别看我眼睛小,是非善恶可看得清楚着呢!虽说无法像“葫芦娃”那样看到千里之外的东西,却能通过察言观色,分辨出谁好谁坏。我的耳朵也小,但是总能听进去善意的批评。它们的确都是长得小,作用大呀!

我的爱好可多啦!才艺方面,我参加过社区组织的钢琴比赛。爸爸,妈妈和老师都夸奖我是“小小钢琴家”。听到这话,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刻苦练琴的决心和信心倍增。

我做事有点慢。比如中午吃饭,家里人都已经去午睡了,我却还在喝汤,就像蜗牛一样慢吞吞。不过也有快的时候,我在校外报名参加了一个英语学习班。只要老师一提问,我马上就能用响亮的声音第一个做出回答。

我的心地很善良,非常同情班里的那几个调皮生。他们一看到作业就头疼,不是磨蹭就是把作业藏起来不交。因此,成绩很不好。我便经常在课间帮他们讲讲题,提醒订正,想方设法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我相信,友爱和陪伴会让这些同学转变的。每当买了好看的书,我还会带到学校里和他们一起看。

我的性格十分活泼,最喜欢那些又跑又跳的游戏,比如:龙头抓龙尾啦,老鹰捉小鸡啦等等。此外,我还喜欢玩过山车,意大利飞毯,勇敢者转盘之类的惊险、刺激的游戏。像不像个假小子呀?

小朋友们,这就是我,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