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法用一句话、用一首诗能表达的,母爱是无穷无尽的,母爱……最能让我清楚地还是那一件事。

一天,我和妈妈出去买菜,我心想:妈妈出去买菜,我一定要跟着去,顺便买我的零食,这次一定要买好吃的和好玩的。我帮妈妈提着包,高高兴兴的和妈妈去买菜,我和妈妈先去蛋糕店买了一个小蛋糕,我看的馋涎欲滴,到了超市里,我先要了一个彩色的棒棒糖,喜欢的爱不释手,忽然,我看到一个陀螺,我盯着那个陀螺,妈妈买了一些菜,见我看着玩具,妈妈问:“洋洋,你要什么啊?我说:“妈妈,我要这个。”我指了指我最想要的小陀螺,妈妈问售货员:“这个多少钱?”售货员说:“这个5元,”妈妈说:“有棒棒糖就可以了。”我用期盼的目光望着妈妈,妈妈微笑着说:“好,好,好,给你买,洋洋,”我高兴地说:“妈妈万岁!”

尽管是一个小小的陀螺,也表达了你对我的爱,妈妈你对我的爱是说不完的,我只能用一首诗歌来表达:

是谁?

在你生病的时候,

废寝忘食的照顾你,

是母亲!

是谁?

在你跌倒的时候,

跑过去为你擦伤,

是母亲!

是谁?

在你放学的时候,

问你过的好不好,

是母亲!

母亲啊!母亲!

你对我的爱是无法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