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苏杭里的西湖更是美上加美。

到了西湖,天空变得更蓝了,那湛蓝湛蓝的天空,如同一大块晶莹透彻的蓝宝石,白去在它的衬托下,也显得格外洁白,它不停变幻着,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象奔腾的骏马,像软绵绵的棉花糖,还像温顺的绵羊。

白去下耸立的高山千奇百怪,山上绿树成荫,山顶上是危峰耸立,怪石嶙峋。我站在高山上向下放眼望去,看到了一个黄点,中间还掺杂着一点绿。咦,那是什么呢?我怎么想也想不明白,于是带着好奇心下山去了。下了山,我才发现,那原来是一块岛屿,而那绿则是一片树林呀!那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在金色沙滩的衬托下,变得更加生机盎然了。

西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如一面平静的镜子,把青山白云一一映照在其中;西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一块碧绿的翡翠;西湖的水真美呀,即使是青山白云,也只能做他的陪衬。坐上一艘小船,自己仿佛在仙境中了。

沙滩上,两棵高大的树木,如同两把大伞,为人们遮风挡雨,不信你看,风雨后,沙滩上还有我的脚印呢!

西湖风景美如画,而我就在这美丽的风景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