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是我遮风挡雨的地方,是我快乐成长的地方,是认识社会的起点。我家有三个成员,有妈妈、爸爸和我。

“勇敢”的我

我是爸爸妈妈心中勇敢的孩子,我的身材很苗条,我喜欢穿裙子,还喜欢扎一个马尾辫,我有一双像小山的眉毛,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妈说我长着一个玲珑的小尖鼻,我长着一张薄薄的嘴唇,旁边长着浅浅的小酒窝,我长着一张瓜子脸。我爸说我皮肤红扑扑的。爸爸妈妈经常说我很勇敢。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学游泳,然后我叫教练帮我扶着,然后我小心翼翼地有了起来,刚刚游了一会儿,就呛到水了,但我不信学不会,后来,教练对我说:“得先学会换气。”我说:“好的。”教练先教我一遍,后来就一遍一遍的练基本动作。教练说:“划两次换一次气,”我记了教练说的重点学会了游泳。

“臭美”的妈妈

我妈的身材胖乎乎的,我妈长着一头柔软蓬松的短发,我妈还长一双眉宇修长的眉毛,她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妈的鼻梁上还有一副眼镜,她鼻梁下长着一张中厚的嘴唇,我妈长着一张鹅蛋脸,我妈的皮肤黝黑黝黑的可是不比非欧人黑。我妈很臭美,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参加婚礼,我妈特意买来了化妆品,然后我和爸爸在外面等啊等啊,等到花都谢了,我妈才化好妆。然后我们在去婚礼现场的时候踩了一下香蕉皮,“嘣”的一声摔倒在地下了。哈哈!我妈“毁容”了。

“讲究”的爸爸

我爸的身材瘦高瘦高的,有一个精神的小平头。我爸长着一双又浓又粗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浓眉大眼。他的嘴里面长着白而发亮的牙齿,我爸还长着一张瓜子脸,我爸的皮肤很黝黑。我爸很“讲究”的。记得有一次,我想吃芭乐我就跟我爸说:“爸,我想吃芭乐”。我爸说:“好”。后来我爸拿了一个芭乐洗给我吃。这洗可要很长的时间,我等啊等,等到树叶都黄了,我爸才洗好。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和我,一个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