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悄然来临,星星出现在被黑色笼罩的天空中。

星星满载着人们的期望。

有人说,当你看到星星眨眼睛时要赶快许下一个愿望,它会在不远的将来帮你实现。

有人说,星星是指路明灯,当你迷茫不知所错的时候,它会为你指明方向,带你走向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还有人说,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一个人,在天空中无数多颗星星里,不知道哪一颗是属于我的。

虽然我不知道属于我的那一颗星在那儿,但我知道在天上所有的星星都是美丽的,它们静静的闪烁着光,向着沉默的青山,向着夜空,向着寂寞的白桦树。

星星的光倒映在白桦树下雨点滴湿的地方缤纷,散乱,像是一枚小小的贝壳,晶莹,闪亮,散置在下夜孤寂的海岸,贝壳不曾忘记海,海的感情,海的声音,星星也不曾忘记黑夜,如果没有黑夜的衬托,就不会有星星璀璨的光芒。

在初秋风起的夜晚,星星变得稀疏了,但它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倒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星星之光发出耀眼的光芒。

夜色落下帷幕,星星也随之谢幕,它们并不是就此离去,而是在准备着下一次的精彩表演。不用怀疑它的美丽,因为它每次的表演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星星是美丽的,它满载着人们的期望离开,它还会带着希望而来的。

流星

流星

不过是夜空的一个痕迹

黑夜

不过是衬托光亮的一个介质

现实

不过是未来的一个前奏

希望

不过是一个美好的想法

永久

不过是流星般一闪即逝的错觉

美好

不过是流星闪过的那瞬间

我希望星星更动人

如黑缎子一般的天空,星星高挂,遥不可及,我漫山遍野地走遍,却始终找不到那令我牵挂的人——一个稚气的孩子。

风吹起,我站在原地,静静地凝视着不远处一棵高大的榕树,依稀可以看到一个淡淡的人影,为什么会摇摇欲坠呢?

“我们回家吧。”我轻声地说,然后对妹妹伸出了手。

如水的月光温柔地洒落在我们稚气的脸上,她仰头凝望着天空,短发轻轻地飘扬,她的眼睛,灿烂如同星辰,那些光芒,竟会滑落,透明而闪亮,像那夜间的露珠,忽然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不只这一步之远。我的手僵硬在空气中,最后,无力地放下。指尖轻轻滑过树的纹路,绕了一个圈,来到了另一边。我轻轻地靠着粗大的树干,仰头,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听着周围虫的鸣叫,淡淡的青草香在鼻间弥漫,就像是茶一般清香。

“羚,还在生气吗?”我轻声地问。

“姐姐,为什么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争吵?”微弱的声音在风中飘忽不定。

我不禁垂下眼睑,好久好久,我终于回答:“我们阻止不了一切,就习惯一切吧。”

“姐姐,为什么你可以一直默默地承受?”她的声音,小小的,带着泪水的湿润。

“因为我发现我的力量好渺小,没有能力去改变一切,我害怕我去插手,只会让那裂痕越来越深。”为什么?我不是早已经习惯了吗?为什么这个时候我嘴角有一丝咸咸的味道。

家里的战争再次上演,硝烟不断地弥漫,最后那摔碎的杯子,如同那深不见底的黑洞,静静地沉入我和妹妹的回忆里。忘记这是第几次争吵,每一次我都会把蛛丝马迹都清除,只是这次太措手无及,妹妹就回来了。听着爸爸妈妈那互相伤害对方的言语,原本那晶亮的眼睛黯然失色,天真的笑容慢慢地褪去,倔强地跑开了。

“姐姐,我们是不是太脆弱了?”妹妹悲伤地问。

“或许吧。我们会原谅爸爸妈妈的,不管他们做了什么,我们总是会不自觉地原谅他们。”

“真的吗?”那声音如风,那样地抓不住,那样得空洞。

温柔的月纱覆盖着大地,穿越树杈,落到手心,带着星星点点光辉,却没有温度。妹妹听到了我的话语,却没有理会我。

如同黑玛瑙的眼睛,有着淡淡的光芒,眼睛的主人对我伸出了手,说:“我们回家吧。”我点了点头,伸手抹去那黑夜的露珠,一步一步走着记忆深处的路。

心的疼痛,总是期待星星的美丽来填补,却发现不再疼痛,不过只是无底的深渊,怎样也填补不完。

若隐若现的影子伴随着我们,我仰头看那如墨的天空,星星忽然闪亮起来。我希望星星更动人,那样我们不会再流泪,或许那深渊会有填满的一天。

星星

当夜幕降临,晴朗的夜空依旧会浮现出数不尽的星星。

他们有的光亮闪耀,有的时隐时现,有的暗淡万千……真是景象万千。

我仰望星空,常常好奇的数着“一,二,三……”可是眼睛一酸,一眨眼,又出现了许多怎么也数不清。他们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向我眨眼睛,使我更感到这星空的神秘。

闪闪的繁星常常引起别人的注意,特别是当流星划破夜空时,常常引起人们的议论。迷信的人们相信:如果向流星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就是因为有这么一个故事:古时候有一个这样“美丽”的故事:当天上的一颗星星坠落于世间的时候,将会有一个人死去,同时也将会有一个人诞生。 几千年过去了,“美丽”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变成更加美丽了:那坠落的星星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流星。当它滑过天际的时候,人们可以向它许愿,这个愿望将会实现。望着天上的星星,觉得它好小好小,也觉得离自己好近好近。然而,实际上它却离自己好远好远,也比自己想象中大上好多倍,它的外表让人产生了错觉。 地上的人们对着遥不可及的星星寄予了寄托,希望它们能帮他们达成愿望。远处的星星们,也对神秘的人类充满了向往。 在星星群里,它们也有着像人类一样的群体、所谓的社会与生活。有了庞大的生活群体,就会有纷争、纠葛和矛盾。每一颗星星同每一个人一样,都有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绪。它们也有着悲欢离合和死亡。所以,在星星群里,它们同样也有着善良的星星、邪恶的星星……它们同样会像人类一样,为了生存而不择手段。 然而,由于距离的相隔,星星与人类都彼此看不到对方,因此都赋予了彼此一个美丽的故事。在星星的世界里,一直流传着一个这样的故事:远方有一个星球叫做地球,在那个星球里,充满了一种叫做生命的东西,每一个生命都会创造出一种奇迹,所以在那里,有许许多多星星们没有的东西。要是哪一颗星星有幸碰到那所谓的生命,他们将会帮星星达成心愿。在星星群里有一颗这样的星星。从它诞生开始,它就听到这个美丽的故事。从此,它每天都尽可能地伸长脖子张望,希望能遇到那充满神秘色彩的生命。 滴答滴答……几千过去了,那颗星星仍然每天都在寻找,然而它一次也都没遇到生命。偶然的一天,星星遇到一颗老迈却充满智慧的星星爷爷。星星问了星星爷爷要怎样才能遇到地球上的生命。星星爷爷没有回答星星的问题,只是给它讲了一个故事:在一个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居住于那里的生命一直有个美丽的故事,谁要是在夜里看到坠落的流星并许下自己的愿望,他的愿望将会实现。星星听完后,很迷茫。 滴答滴答……又几千年过去了,星星每天都在思考着星星爷爷的话。一天,星星在书中看到这样的一句话:“人,总喜欢把一些事物变得神秘化,并在那变得神秘化的事物寄予自己的希望。”那一天,星星终于明白星星爷爷说的话了。

我凝望着天空,微微一笑。

“希望之星”,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那颗星!

我们学校,每年12月都有新的大队委竞选和“三小一星”的评选。

“三小”,小能人,小强人,小能人;“一星”,希望之星。

我对“三小”没什么兴趣,倒是对“一星”情有独钟。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郭婳一起竞选希望之星,可是以两票屈居她下,但我并没有沮丧,因为,当时还小,我和郭婳是好朋友。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三次机会流失了,六年级,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绝对绝对要把握住!

余老师在昨天上午就跟我们说:“下午班会课评选‘三小一星‘。”我要赢!

下午,我没有准备,吕伟确是带了19张奖状,写字课一下课就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黑板上,下面的人都说:“不要脸!”吕伟哭了,我也不好受,如果

余老师来了,看到黑板上只有两个名字:刘中奇和吕伟。吕伟以为自己已经是希望之星了,拿出奖状,说:“如果没有人信服我,我还有这个。”余老师说:“…………我给你们5分钟的时间上来写!”我犹豫了3分钟,终于走上了黑板前,在“希望之星”下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那一刻,写完名字的那一刻,跑下台的那一刻,我知道了,我赢了,即使我没有当上也赢了,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我有了自信。

希望之星是四选一。很难。好多人准备投我票的,却回过头来说:“对不起了...”我失望了。不过,他们又说:“我投你!”感动。我没有哭。第一轮的票数下来了,吕伟17票,我15票,耿文宣12票,张子萱9票。可是有4个人弃权了。余老师说:“那我们这样,进行三次投票,三次票数最高者为希望之星。”余夕然转过头来说:“我狂顶你!”又一次感动。第二次投票,我把票投给了耿文宣,别人满眼的惊诧。这一次,我的票数最多。第三次,当我的票数达到60的时候,我忍住了,我没有哭,谢谢,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残酷的比拼,我,看到了同学对我的信任。余夕然、孙婷倩、孙昕雨转头对我说:“恭喜!”我抓住余夕然的手,带着哭腔说:“谢谢!谢谢!”赵桐说:“我要吃臭豆腐!”我说:“好!”“20个哦!”我破涕为笑了:“没问题!”

这次当选,并不是我一人的实力,而是他们对我的信任。我是希望之星,他们是我的希望之星。谢谢你们!流泪,不代表哭……

希望能摸到星星

小狗白白和小鸡黄黄是一对好朋友,她们有一个愿望----希望能摸到星星!

一天晚上,白白和黄黄在山顶看月亮,忽然一阵风吹来。咦,那是什么啊?白白发现不远处有一团光在一闪一闪的。她们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哦!原来是一颗小星星被吹了下来,正在地上哭呢。

白白和黄黄抱起她,好可爱的小星星啊!真舍不得放手啊!可是小星星在哭,她想妈妈啊!要是以后都见不着妈妈啦,多可怜啊!她们两个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送小星星回家。

“可是天那么高,我们怎么送呢?”黄黄着急的说。

“孩子们,别急!别急!让我来帮你们吧!”月亮婆婆在天上笑着说。

于是,白白和黄黄抱着小星星,坐上了月亮婆婆开来的月亮船。

她们在船上和小星星玩着,真开心啊!虽然马上就要分离,但她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摸到星星”。

船儿开的可真快啊,已经可以看到小星星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爸爸妈妈在焦急的呼喊小星星!小星星高兴地扑到妈妈怀里,白白和黄黄挥着手和星星一家告别!

月亮婆婆带着白白和黄黄又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

白白和黄黄真心的感谢月亮婆婆,还有风儿姐姐,终于帮她们实现了愿望----亲手摸到星星!

“希望之星”英语比赛

“希望之星”英语比赛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我上英语学校集合。我和同学们坐在车上练习英语,很快就来到了宿迁实验小学。

我希望同学们不再追星

“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就叽叽喳喳地在讲那些明星,什么林心如呀、Twins呀!男孩子说什么做梦也想到那些明星。“铃、铃、铃……”上课了,老师提了几个问题,除了几个不追星的同学答得出来,其他的都一声不吭。因为下课时讲那些明星讲得喉咙痛了,话都说不出来了。同学们呀,这又何必呢?

这段时间,有许多同学买那些明星相片,明星纸,回到家到处贴,搞得乱七八糟的,还要挨父母的骂。同学们呀,这又何必呢?

有一次,一位同学买来了一张新明星的相片,这时有许多同学围过看,争着抢着,突然“咔嚓”一声,相片裂开了,不得了了,同学们大打出手,其中有一位被打得浑身是伤,这又何必呢?

写到这里,我不得不为家长们感到遗憾,家长给我们上学是为了我们将来有出息,但现在有的同学变成了追星狂了。但有的家长却说孩子们追星是给他们放松放松,这就错了,因为有的同学为了买到那些大明星的相片,竟然连早餐也不吃。现在我要再一次告诉家长,孩子们追星是给他们放松放松,这是错的,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再追星了。我们是学生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自己争取成为校园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