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一面,没有谁能取代谁,各种个性,优点和缺点都是独一无二的,接下来我就要向大家介绍介绍我。

我,来自于希望小学的四年级的一个学生,我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喜欢打篮球和乒乓球,喜欢数学和物理,喜欢吃西瓜,喜欢我们家的那只健壮的土狗。

我的家庭是美好的,在我的家人眼中,我是这样一个人:那一次,我们家的母鸡下了一个蛋,刚下下来我就用一个毛茸茸帽子把这个可怜的小生命装了进来,直到它长大,可是,有一天,无辜的小鸡跟着妈妈捉虫子吃,这时,我们家的一匹马闯了过来,一脚就把小鸡踩死了,血水和五脏六腑都都溅了一地,我伤心极了,从那时,我就一个月不吃任何肉,无论我的家人怎么劝我我都不吃,所以,在我的家人眼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倔”。

在同学眼中,我是这样一个人:那一次,我要买一套一元钱的尺子,可是这时,小东跑过来向我借一元钱,没想到他也要买尺子,想想吧,不借,又不够意思,借了吧,又要被老师骂,可是,我也还是不顾一切的借给了他。所以,在同学的眼中,用三个字来形容——“够意思”。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