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在风儿的指挥下朝我们招手;花儿露出红色的脸颊;小草探出小小的头,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

哦,那属于我们的十分钟又开始了!

快看,安静的教室里同学们这儿一堆,那儿一群地围着。原来,她们在玩新游戏——“巧克力”呢!她们百念不烦地说着,“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你在上,我在下……谁呀?我是阿里巴巴,今年身高一米八八,家里穷巴巴,借我一口锅巴……”

瞧,热闹的“大街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着考试成绩,处处不时传在欢笑声和叹息声“XXX,你考试多少呀,我才考59。5呢!正好差0。5及格。唉——吃了一次”竹笋炒肉“不会吧!我考100-10,爸妈说要带我去吃牛排呢!好好加油吧!”……

哇!洋溢着同学们欢笑声的操场人山人海,有的踢键子,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踢足球,他们都玩得满头大汗。

我参于的那个游戏是最好玩的——打!篮!球!

老师一喊:“下课!”我们这一帮人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到篮球架下,迅速分组,选队长,石头剪子布,哪队赢啊队发球。我们赢了。我们迅速想好策略,商定由我来发球。我一马当先,如风似的奔跑,过人、传球,再传球,三步上篮,唉,进球!“我们队队员大声欢呼。”席上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太棒了,太棒了!”

还剩五分钟,我们还在进行比赛。对方发球。“应该没什么好下场,谁让他们弱呢?暗自得意地想着。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过人,传球,再传球……可是动作没那么熟练。我一掌把他们队的主力的球拍了,并且顺势往对方球篮进攻。观众们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可是即将投篮时,“当——当——当——”的下订铃声响了。我们只好结束比赛,但是我们以1:0的分数赢了。

哦,那属于我们的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