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现在告诉你……”我那一件事可真是太倒霉了,竟然发生在了我的头上,现在我给你说一说吧!

提起那一件事情,可真是可以让人捧腹大笑:“那一次,我穿着一双系着鞋带的鞋子,正在在家里堆雪人。我滚了一个大雪球,我突然,‘扑通’一声,把我摔了个狗啃泥,在旁玩手机的哥哥,一边玩,一边说:‘摔倒了,站起来吧。’说完,照样玩手机,我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正想迈第一步的时候,突然,我又‘扑通’一声,这次把我摔了个屁股开花,我疼的在那里哇哇大哭,哥哥还拿着手机玩,说:‘又摔倒了,我看看啥情况。’大约过了5秒钟,他才放下手机,给我看了看。突然,哥哥笑了起来,我问他笑什么,他说我把裤子穿反了,之说以摔跤,是因为没有系鞋带,而且把左脚的鞋子穿到了右脚的鞋子,把右脚的鞋子穿到了左脚鞋子。我低头一看,果然,我赶紧回到屋子里换了起来,当然,在路上我摔了个鼻青脸肿。我换好了之后,妈妈差点认不出我了。”

唉,我下次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诶呦!疼死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