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老师说,她的梦想是让每个学生都能学好知识,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航天员叔叔说,他的梦想是飞上太空,探索地球之外的奥秘。妈妈说,她的梦想是把病人医治好,把家庭建设好,我赶快长大,成为“暖男”。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但我的梦想就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不停地变化。幼儿园的时候,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各种各样的车子,那时候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公交车司机,每天神气地开着公交车载着乘客抵达各个公交车站。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战斗机飞行员,威武地驾驶着战斗机飞行在祖国的蓝天上,保家卫国。而现在,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科学家,我希望研制出一种能够治疗各种疾病的医学机器人,不用打针开刀就可以治好病,减轻病人的痛苦,让每个人都能健康长寿。

为了不忘掉这些梦想,我想了很多办法。小时候,我发现奶奶经常去银行存钱,之后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拿银行卡去取钱。我就问银行的阿姨:“我可以把梦想存进银行吗?”阿姨说:“小朋友,阿姨不能存梦想,梦想只能自己藏起来。”于是,我就把梦想写下来,藏进课桌里,后来一不小心被同桌发现了。我想还是把梦想藏在家里靠谱,于是就藏在我的玩具柜里。但这样也不行,妈妈打扫卫生的时候,一定会发现的。找来找去,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藏梦想的地方。最后我只能把经常变化的梦想存放在自己的心里,藏进成长的时光里。时而想起,时而忘却,一个梦想不见了,另一个梦想又进来了。

课堂上,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越来越美好的时代,只要大家从小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大街上张贴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也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只有自己掌握知识,学会本领,才能最终实现梦想。

记得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告诉过我,许愿的时候,自己知道就行了,不要说出来一定要保密。保密期限是一直到愿望实现的那天。

现在,我把梦想藏进了时光,我要为我的梦想保密,为我的梦想默默奋斗!